看哪!上帝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以赛亚12:2)

日期 代祷单
08/05 循环再用计划
内阁业务行政部长: 罗惠芳少校
代祷:
1. 为同事身体健康及认识神祈祷。
2. 为部门发展祈祷。
09/05 港岛东队
部队军官: 林少威中尉
副部队军官: 蔡沚妡中尉
代祷:
1. 两校师生及家长福音工作发展。
2. 重展进取员训练,培养下一梯队为神作工。
3. 暑期幼儿园及小学福音活动筹划。
10/05 中原慈善基金学校
署任校长: 邓世豪副校长
代祷:
1. 愿神保守每位师生身心灵强健,平安稳妥。
2. 愿神保守中原小学的发展,透过本校祝福更多的学生和其家庭。
11/05 全球祈祷日
欧洲东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柏启文准将
地域秘书长: 布力察上校
军官 914(在职 86 / 退休 8)部队 37 学员 16
军兵 1,186 青年兵 310 救世军之友 1,017
代祷:
1. 我们赞美神的带领和启发,让我们可以根据乔舒亚记1章9节,为地域策划「信心与勇气」的计划,现已完成一半了。请祈祷这个策略当中「强化部队、强化领袖、强化持续性」的计划可以多结果子。请祷告救世军在保加利亚、乔治亚、摩尔多亚、罗马尼亚、乌克兰等各个国家,可以透过部队中新得救的灵魂、军官和干事的建立,以及努力成就财务上的可持续性,让事工得到属灵上的复兴。
2. 我们赞美神为救世军在保加利亚的工作打开机会之门。我们正准备于10月在当地设立救世军,并庆祝其开幕。请为正在当地事奉的人祷告,让他们找到在当地传播福音的方法。
3. 我们赞美神持续地成就乌克兰的事工。在乌克兰的战事已持续超过一年。我们继续祷告乌克兰能得享和平,并那些在乌克兰事奉的人(以及那些分散在这个地域的其他国家或世界各地的人)能够体会到神的同在、保护、供应和大能。
12/05 駿洋幼兒中心 
高級主任:容幗欣女士
代禱:
1. 為所有新加入中心的孩子祈禱,求主保守他們的身體及屬靈健康,願他們能適應新的學習環境,投入校園生活,好好享受與朋輩和師長的相處時光。
2. 為同工們祈禱,祈求同工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上都蒙主引導,盡心盡意教導每一位孩子,成為他們生命上的良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