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上帝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以賽亞12:2)

日期 代禱單位
08/05 循環再用計劃
內閣業務行政部長: 羅惠芳少校
代禱:
1. 為同事身體健康及認識神祈禱。
2. 為部門發展祈禱。
09/05 港島東隊
部隊軍官: 林少威中尉
副部隊軍官: 蔡沚妡中尉
代禱:
1. 兩校師生及家長福音工作發展。
2. 重展進取員訓練,培養下一梯隊為神作工。
3. 暑期幼稚園及小學福音活動籌劃。
10/05 中原慈善基金學校
署任校長: 鄧世豪副校長
代禱:
1. 願神保守每位師生身心靈強健,平安穩妥。
2. 願神保守中原小學的發展,透過本校祝福更多的學生和其家庭。
11/05 全球祈禱日
歐洲東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柏啟文准將
地域秘書長: 布力察上校
軍官 914(在職 86 / 退休 8)部隊 37 學員 16
軍兵 1,186 青年兵 310 救世軍之友 1,017
代禱:
1. 我們讚美神的帶領和啟發,讓我們可以根據約書亞記1章9節,為地域策劃「信心與勇氣」的計劃,現已完成一半了。請祈禱這個策略當中「強化部隊、強化領袖、強化持續性」的計劃可以多結果子。請禱告救世軍在保加利亞、喬治亞、摩爾多亞、羅馬尼亞、烏克蘭等各個國家,可以透過部隊中新得救的靈魂、軍官和幹事的建立,以及努力成就財務上的可持續性,讓事工得到屬靈上的復興。
2. 我們讚美神為救世軍在保加利亞的工作打開機會之門。我們正準備於10月在當地設立救世軍,並慶祝其開幕。請為正在當地事奉的人禱告,讓他們找到在當地傳播福音的方法。
3. 我們讚美神持續地成就烏克蘭的事工。在烏克蘭的戰事已持續超過一年。我們繼續禱告烏克蘭能得享和平,並那些在烏克蘭事奉的人(以及那些分散在這個地域的其他國家或世界各地的人)能夠體會到神的同在、保護、供應和大能。
12/05 駿洋幼兒中心 
高級主任:容幗欣女士
代禱:
1. 為所有新加入中心的孩子祈禱,求主保守他們的身體及屬靈健康,願他們能適應新的學習環境,投入校園生活,好好享受與朋輩和師長的相處時光。
2. 為同工們祈禱,祈求同工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上都蒙主引導,盡心盡意教導每一位孩子,成為他們生命上的良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