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军社会服务为在困境中及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适切的援助及服务。作为一个基督教组织,我们致力为服务使用者提供身、心、灵的全人照顾。

社会服务的使命

我们致力为有需要人士和弱势羣体提供多元化而优质的社会服务,以照顾个人、家庭及小区的全面发展。我们承诺为社会问题及其解决方案作出响应,以及致力倡导社会公义。我们透过信仰提供社会服务,从而活出基督的样式及福音的讯息。

理念

人们透过与神,其他人及所有受造物关系的转变,从而在社会上享受富足的生活。

价值观

  • 致力倡导社会公义
  • 尊重人的尊严及异同
  • 着重同理的爱
  • 服务一视同仁

了解更多

青年、家庭及社区服务

服务现有 36 个单位,包括儿童及青少年服务11个、儿童院护照顾服务8个、营舍服务2个、教育及发展服务2个、家庭支援服务3个,社区服务5个,学校服务2个,以及特别服务3个。服务对象包括儿童、青少年、家庭及弱势人士。

了解更多

长者服务

服务现有 27 个单位,包括长者中心服务7个、社区支援服务4个、日间护理服务3个、长者院舍服务8个、护老者服务1个、社区照顾服务券计划2个,善别服务1个,以及特别服务1个。服务对象以长者及其家庭照顾者为主。

了解更多

复康服务及社企

服务现有 24 个单位,包括到校学前康复服务 1 个、日间训练服务 2 个、残疾人住宿照顾服务 3 个、职业复康服务 4 个、社区支援服务 3 个、特殊学习需要学童及家长 4 个、社会企业5个,以及特别服务 2 个。复康服务对象以特殊需要人士及其家庭照顾者为主,社企服务则以广大市民为对象。

了解更多

寻找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