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祷单位
11/01 卜維廉賓館卜维廉宾馆
营运经理: 卢嘉雯女士
代祷
1. 求主保守团队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心境。
2. 业务能保持平稳。
3. 疫情尽快结束。
12/01 荃葵队
部队军官: 曹蔡英齐少校
副部队军官: 曹锦成少校
代祷
1. 为青年兵及青少年人祈祷,在这断断续续上学的情况下学习,仍然积极好学。求主加能赐力给学校校长及老师们悉心调较,又求主赐智能与忍耐给家长适应子女的学习转变。为青年兵及青少年人身心健康,灵命成长不退后祈祷。
2. 在新常态下,为荃葵队的弟兄姊妹灵命塑造及装备训练代祷,及为新一年2021未来日子的福音策略,及小区关怀代祷。
13/01 海富幼儿学校
校长:滕凤芝女士
代祷
1. 在疫情下,求神保守家长、小朋友、校长、老师及职工之身体及心灵上的健康。保守家长有耐心去处理小朋友日常事情、提醒小朋友要做好个人卫生,保持身体健康;给予校长有智慧去处理当下的问题;让老师有平安的心、灵活的头脑去设计合适的教学活动,使幼儿得益;求神给予职工有强健的体魄及充足的睡眠,去做好学校及家居的清洁工作。我们各人期待能尽快复课,再次与家长及小朋友见面。求神让科学家能尽快研发出合适的疫苗,让全世界的疫情能得到控制。保守失业的人及香港的经济、民生及教育前景,让人从经历事情中更明白及体贴神的心意,并愿意放下自己相信神。
2. 因着第四波疫情爆发,我们也担心再次掀起全港性幼儿园预备班(2-3岁)的退学潮。求神给予坐在上位的政府人员有智慧,能去深入了解及厘订合适的方案及策略去帮助家长及学校,保守大家的生活能尽快回复正常轨道。
14/01 全球祈祷日
法国及比利时地域
地域总指挥: 劳丹尼准将
地域秘书长: 艾格兰上校
军官169(在职63/退休106) 部队 36 学员 5
军兵 1,161 青年兵 201
代祷
为所有人祈祷
人事: 相信神仍然加力呼召人到本地域作全职事奉。祈求我们能敏锐圣灵的指引,知道在何时何地去得人,深知道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鱼塘可以不同形式出现。
任何人: 很多其他国家的人士都来法国寻求希望及自由。失去家人的年青人、没有家人可倚靠及无处容身的女性、还有希望为家人寻觅安全地方的父母。他们都寻求协助,对未来带着希望。
军兵及朋友: 分享福音,敬拜,研经,沟通和外展的独特机会渐渐变得规律。祈求网上和小组事工继续支持失落和孤独的人。感谢神,最近针对青年和部队队长的社交媒体培训,在我们的地域上掀起了新一波的刺激。
为筹募资金祈祷
网上:因应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感谢神给军官、军兵及同工们带来创意。筹款活动随着「圣诞挑战」及「游戏马拉松」而得到很多响应。我们特别为「游戏马拉松」让我们能够接触更多人祈祷。
为未来祈祷
1. 本地域包括法国及比利时两个国家,文化及语言都不同。祈求部队财务稳定、有勇气及事工不断增长。网上事工吸引了一些人,但是也排斥了一些人。请与我们一同祈祷,祈求我们的军官、军兵、救世军之友及其他友好在灵命上有所增长、巩固和扎根。透过学习神的道及适当的社会联系,我们目前的会众能经历神的恩典,热衷于分享信仰,并邀请朋友甚至陌生加入我们的事工。
2. 2021-2025基础计划目标是加强策划及宣扬救世军的价值。为与外来的顾问合作的同工祈祷,希望能确保我们有一个健全的方案,于2021年庆祝20周年。为院牧、军官及其他于57个社会服务中心经常服侍院友和服务对象的人祈祷。
3. 柏培恩大将及柏罗莉萨中将将会主持2021年网上地域大会,庆祝救世军于法国成立140年及于比利时成立132年。为网上大会的准备祈祷。希望在2021年的许多网上会议及庆祝活动中,这个大会仍能保持新鲜感。祈求大將伉儷繼續為更多的國際聚會作準備時,會感受到更新的勇氣及熱誠。
15/01 屯门家品店
店长:房惠燕女士
代祷
求上帝顾念到店长及其他店员的身心健康,让她们有好的健康之余,并能够照顾到店内工作的残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