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禱單位
11/01 卜維廉賓館
營運經理: 盧嘉雯女士
代禱
1. 求主保守團隊身體健康,保持樂觀心境。
2. 業務能保持平穩。
3. 疫情盡快結束。
12/01 荃葵隊
部隊軍官: 曹蔡英齊少校
副部隊軍官: 曹錦成少校
代禱
1. 為青年兵及青少年人祈禱,在這斷斷續續上學的情況下學習,仍然積極好學。求主加能賜力給學校校長及老師們悉心調較,又求主賜智慧與忍耐給家長適應子女的學習轉變。為青年兵及青少年人身心健康,靈命成長不退後祈禱。
2. 在新常態下,為荃葵隊的弟兄姊妹靈命塑造及裝備訓練代禱,及為新一年2021未來日子的福音策略,及社區關懷代禱。
13/01 海富幼兒學校
校長:滕鳳芝女士
代禱
1. 在疫情下,求神保守家長、小朋友、校長、老師及職工之身體及心靈上的健康。保守家長有耐心去處理小朋友日常事情、提醒小朋友要做好個人衛生,保持身體健康;給予校長有智慧去處理當下的問題;讓老師有平安的心、靈活的頭腦去設計合適的教學活動,使幼兒得益;求神給予職工有強健的體魄及充足的睡眠,去做好學校及家居的清潔工作。我們各人期待能盡快復課,再次與家長及小朋友見面。求神讓科學家能盡快研發出合適的疫苗,讓全世界的疫情能得到控制。保守失業的人及香港的經濟、民生及教育前景,讓人從經歷事情中更明白及體貼神的心意,並願意放下自己相信神。
2. 因著第四波疫情爆發,我們也擔心再次掀起全港性幼稚園預備班(2-3歲)的退學潮。求神給予坐在上位的政府人員有智慧,能去深入了解及釐訂合適的方案及策略去幫助家長及學校,保守大家的生活能盡快回復正常軌道。
14/01 全球祈禱日
法國及比利時地域
地域總指揮: 勞丹尼准將
地域秘書長: 艾格蘭上校
軍官169(在職63/退休106) 部隊 36 學員 5
軍兵 1,161 青年兵 201
代禱
為所有人祈禱
人事: 相信神仍然加力呼召人到本地域作全職事奉。祈求我們能敏銳聖靈的指引,知道在何時何地去得人,深知道特別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魚塘可以不同形式出現。
任何人: 很多其他國家的人士都來法國尋求希望及自由。失去家人的年青人、沒有家人可倚靠及無處容身的女性、還有希望為家人尋覓安全地方的父母。他們都尋求協助,對未來帶著希望。
軍兵及朋友: 分享福音,敬拜,研經,溝通和外展的獨特機會漸漸變得規律。祈求網上和小組事工繼續支持失落和孤獨的人。感謝神,最近針對青年和部隊隊長的社交媒體培訓,在我們的地域上掀起了新一波的刺激。
為籌募資金祈禱
網上:因應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們感謝神給軍官、軍兵及同工們帶來創意。籌款活動隨著「聖誕挑戰」及「遊戲馬拉松」而得到很多回應。我們特別為「遊戲馬拉松」讓我們能夠接觸更多人祈禱。
為未來祈禱
1. 本地域包括法國及比利時兩個國家,文化及語言都不同。祈求部隊財務穩定、有勇氣及事工不斷增長。網上事工吸引了一些人,但是也排斥了一些人。請與我們一同祈禱,祈求我們的軍官、軍兵、救世軍之友及其他友好在靈命上有所增長、鞏固和扎根。透過學習神的道及適當的社會聯繫,我們目前的會眾能經歷神的恩典,熱衷於分享信仰,並邀請朋友甚至陌生加入我們的事工。
2. 2021-2025基礎計劃目標是加強策劃及宣揚救世軍的價值。為與外來的顧問合作的同工祈禱,希望能確保我們有一個健全的方案,於2021年慶祝20周年。為院牧、軍官及其他於57個社會服務中心經常服侍院友和服務對象的人祈禱。
3. 柏培恩大將及柏羅麗莎中將將會主持2021年網上地域大會,慶祝救世軍於法國成立140年及於比利時成立132年。為網上大會的準備祈禱。希望在2021年的許多網上會議及慶祝活動中,這個大會仍能保持新鮮感。祈求大將伉儷繼續為更多的國際聚會作準備時,會感受到更新的勇氣及熱誠。
15/01 屯門家品店
店長:房惠燕女士
代禱
求上帝顧念到店長及其他店員的身心健康,讓她們有好的健康之餘,並能夠照顧到店內工作的殘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