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约翰福音1:29)

日期 代祷单位
25/03 人事部
内阁人事部长: 曹锦昌少校
代祷:
1. 我们为叶简明真少校(前内阁人事部长)及谭志贤女士(前执行助理)感谢神,感谢她们的热心服侍。
2. 请为曹锦昌少校(新任内阁人事部长)及陈慧珠女士(新任执行助理)祈祷,愿神的智慧临到他们身上。
26/03 英语队
部队军官: 高善丽上尉
代祷: 
1. 请为英语队在寻找新的敬拜地点之时,部队现时的事工及工作得以延续而代祷。愿神所供应的新地点能成为我们兴旺及带领更多灵魂到耶稣面前的机会。
2. 请继续为部队的在线牧养关怀事工祷告,事工现正透过在线/电话辅导、圣经研读、每日(黎明)灵修反思和友谊布道进行。愿这些事工可以继续满足英语队会众的需要,并为他们带来鼓励。
27/03 华富幼儿学校
校长: 劳小慧女士
代祷:
1. 感谢神,保守了华富幼儿学校的教职员,有精神、健康、智慧及信心,上下一心面对3月7日的教育局重点视学,令当日的流程顺畅,视 学官有雪亮的眼睛看清了学校为孩子提供的优质服务。
2. 请祷告,求主保守华富邨的重建计划,特别在幼儿学校调迁的计划中,能得到各政府部门的支持协助,计划得以顺利开展,让幼儿可在更舒适及丰富的环境中愉快学习,健康成长。
28/03 全球祈祷日
瑞士及拉脱维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齐宝准将
地域秘书长: 杜朗拔上校
军官289 (在职135 /退休154) 部队 82 辅助上尉 5 学员12
军兵2,992 青年兵175 救世军之友1,367 
代祷:
1. 请为人们得着救恩代祷!许多男女需要与耶稣基督相遇而让生命得着转化。
2. 我们迫切需要候补员,请祷告男男女女听到神的呼召作军官。
3. 请祷告让已计划好的军官调动能令军官及部队成员对神有更大的盼望。拉脱维亚不常有军官调动的情况。
4. 请为拉脱维亚2025年部队植堂的策略和计划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