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約翰福音1:29)

日期 代禱單位
25/03 人事部
內閣人事部長: 曹錦昌少校
代禱:
1. 我們為葉簡明真少校(前內閣人事部長)及譚志賢女士(前執行助理)感謝神,感謝她們的熱心服侍。
2. 請為曹錦昌少校(新任內閣人事部長)及陳慧珠女士(新任執行助理)祈禱,願神的智慧臨到他們身上。
26/03 英語隊
部隊軍官: 高善麗上尉
代禱: 
1. 請為英語隊在尋找新的敬拜地點之時,部隊現時的事工及工作得以延續而代禱。願神所供應的新地點能成為我們興旺及帶領更多靈魂到耶穌面前的機會。
2. 請繼續為部隊的線上牧養關懷事工禱告,事工現正透過線上/電話輔導、聖經研讀、每日(黎明)靈修反思和友誼佈道進行。願這些事工可以繼續滿足英語隊會眾的需要,並為他們帶來鼓勵。
27/03 華富幼兒學校
校長: 勞小慧女士
代禱:
1. 感謝神,保守了華富幼兒學校的教職員,有精神、健康、智慧及信心,上下一心面對3月7日的教育局重點視學,令當日的流程順暢,視學官有雪亮的眼睛看清了學校為孩子提供的優質服務。
2. 請禱告,求主保守華富邨的重建計劃,特別在幼兒學校調遷的計劃中,能得到各政府部門的支持協助,計劃得以順利開展,讓幼兒可在更舒適及豐富的環境中愉快學習,健康成長。
28/03 全球祈禱日
瑞士及拉脫維亞地域
地域總指揮: 齊寶准將
地域秘書長: 杜朗拔上校
軍官289 (在職135 /退休154) 部隊 82 輔助上尉 5 學員12
軍兵2,992 青年兵175 救世軍之友1,367 
代禱:
1. 請為人們得着救恩代禱!許多男女需要與耶穌基督相遇而讓生命得着轉化。
2. 我們迫切需要候補員,請禱告男男女女聽到神的呼召作軍官。
3. 請禱告讓已計劃好的軍官調動能令軍官及部隊成員對神有更大的盼望。拉脫維亞不常有軍官調動的情況。
4. 請為拉脫維亞2025年部隊植堂的策略和計劃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