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太4:4)

日期 代祷单位
26/02 资讯科技部
内阁业务行政部长: 庞格伦少校
代祷事项:
1. 请为我们的资讯科技部同工和他们家人的健康祷告。
2. 我们现时正面临巨大的工作量和压力,请为我们祈求神的恩典和智慧。
27/02 荃葵队
部队军官: 曹锦华少校
代祷事项:
1. 迈进新一年,请祈祷弟兄姊妹能有坚定信心仰望神,与神建立美好的关系。
2. 请祈祷地域主题丰盛生命会成为弟兄姊妹成长的追求,并让会众活出生活的美好见证。
3. 求神赐我们合一的心,同心事奉,齐心领人归主。
28/02 大元幼儿学校
校长: 叶翠茹女士
代祷事项:
1. 求神保守各幼儿、家长及教职员的身体,愿神赐健康予他们。
2. 我们将高班幼儿于6月份小学派位的事宜交托予神,求神保守每位幼儿都能入读一所适合他们的小学。
29/02 全球祈祷日
斯里兰卡地域
地域总指挥: 夏理孝准将
地域秘书长: 岑应临上校
军官 139 (在职88 / 退休51) 部队 44 分队 16 学员 1
军兵 4,450 青年兵 853 救世军之友 1,088
代祷事项:
1. 新的地域主题:地域现在正推行新的策略计划,主题为「专注于转变」。请为整个地域能成功推行这个主题而祷告。
2. 事工扩展:在新的策略计划下,地域正持续扩展事工至各个救世军现时尚未进驻的行政领域。请为当中的同工和新的空的空缺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