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太4:4)

日期 代禱單位
26/02 資訊科技部
內閣業務行政部長: 龐格倫少校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的資訊科技部同工和他們家人的健康禱告。
2. 我們現時正面臨巨大的工作量和壓力,請為我們祈求神的恩典和智慧。
27/02 荃葵隊
部隊軍官: 曹錦華少校
代禱事項:
1. 邁進新一年,請祈禱弟兄姊妹能有堅定信心仰望神,與神建立美好的關係。
2. 請祈禱地域主題豐盛生命會成為弟兄姊妹成長的追求,並讓會眾活出生活的美好見證。
3. 求神賜我們合一的心,同心事奉,齊心領人歸主。
28/02 大元幼兒學校
校長: 葉翠茹女士
代禱事項:
1. 求神保守各幼兒、家長及教職員的身體,願神賜健康予他們。
2. 我們將高班幼兒於6月份小學派位的事宜交託予神,求神保守每位幼兒都能入讀一所適合他們的小學。
29/02 全球祈禱日
斯里蘭卡地域
地域總指揮: 夏理孝准將
地域秘書長: 岑應臨上校
軍官 139 (在職88 / 退休51) 部隊 44 分隊 16 學員 1
軍兵 4,450 青年兵 853 救世軍之友 1,088
代禱事項:
1. 新的地域主題:地域現在正推行新的策略計劃,主題為「專注於轉變」。請為整個地域能成功推行這個主題而禱告。
2. 事工擴展:在新的策略計劃下,地域正持續擴展事工至各個救世軍現時尚未進駐的行政領域。請為當中的同工和新的空缺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