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我是谁?」彼得回答说:「你是基督。」 耶稣就禁戒他们,不要告诉人。(可8:29-30)

日期 代祷单位
14/02 三圣幼儿学校
校长: 林天慧女士
代祷事项:
1. 愿主保守校内各同工,祝福大家在身体和属灵上都健康,充满喜乐,充满智慧。
2. 求主让我们有稳定及足够的人手,为孩子与家长提供贴心的优质照顾。
15/02 全球祈祷日
美国南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艾格力中将
地域秘书长: 石蒂拉准将
军官 1,447 (在职 789 / 退休 658) 辅助上尉 5 委员 21 学员 35 部队 315 分队 1
军兵 27,105 青年兵 5,441 救世军之友 1,468
代祷事项:
1. 求神赐福地域的优先事项,大致可分为三个范畴:爱、事奉和门徒训练。我们在2024年救世军各个层面的服务和事工的焦点是「全为耶稣」。
2. 尽管所有活动都已复常,部队的出席率仍低于疫情前的水平。请祈求神的灵会唤醒那些属灵懒惰的人的内心,让大家能得到更新。
16/02 竹园青少年中心
高级主任: 麦宛颖女士
代祷事项:
1. 请为我们新的同工团队祷告。尽管面对人手不足,他们仍致力为服务使用者提供优质服务。愿神在他们的职份当中赐他们智慧、怜悯和合一,让他们的活力和动力都能得到更新,在工作中能有喜乐和满足。求神祝福我们招募人手的过程,使有能力而愿意服务有需要人士的人加入我们。愿我们这个单位能成为一个充满爱和安舒的地方,反映出神的爱和怜悯。
2. 请为长者的照顾者祷告,特别是那些正在照顾失智症患者的人,和互相照顾对方的年老夫妇。我们了解他们的挑战和牺牲,因为他们在无私地为了他们所爱的人的健康和舒适而奉献时间、精神和爱。愿神赐予他们力量、耐性和智慧,以处理失智症当中的复杂性和长者的需要。愿他们能在这个角色中找到喜乐和满足,并得到家人、朋友和专业人士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