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 耶穌就禁戒他們,不要告訴人。(可8:29-30)

日期 代禱單位
14/02 三聖幼兒學校
校長: 林天慧女士
代禱事項:
1. 願主保守校內各同工,祝福大家在身體和屬靈上都健康,充滿喜樂,充滿智慧。
2. 求主讓我們有穩定及足夠的人手,為孩子與家長提供貼心的優質照顧。
15/02 全球祈禱日
美國南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艾格力中將
地域秘書長: 石蒂拉准將
軍官 1,447 (在職 789 / 退休 658) 輔助上尉 5 委員 21 學員 35 部隊 315 分隊 1
軍兵 27,105 青年兵 5,441 救世軍之友 1,468
代禱事項:
1. 求神賜福地域的優先事項,大致可分為三個範疇:愛、事奉和門徒訓練。我們在2024年救世軍各個層面的服務和事工的焦點是「全為耶穌」。
2. 儘管所有活動都已復常,部隊的出席率仍低於疫情前的水平。請祈求神的靈會喚醒那些屬靈懶惰的人的內心,讓大家能得到更新。
16/02 竹園青少年中心
高級主任: 麥宛穎女士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新的同工團隊禱告。儘管面對人手不足,他們仍致力為服務使用者提供優質服務。願神在他們的職份當中賜他們智慧、憐憫和合一,讓他們的活力和動力都能得到更新,在工作中能有喜樂和滿足。求神祝福我們招募人手的過程,使有能力而願意服務有需要人士的人加入我們。願我們這個單位能成為一個充滿愛和安舒的地方,反映出神的愛和憐憫。
2. 請為長者的照顧者禱告,特別是那些正在照顧失智症患者的人,和互相照顧對方的年老夫婦。我們了解他們的挑戰和犧牲,因為他們在無私地為了他們所愛的人的健康和舒適而奉獻時間、精神和愛。願神賜予他們力量、耐性和智慧,以處理失智症當中的複雜性和長者的需要。願他們能在這個角色中找到喜樂和滿足,並得到家人、朋友和專業人士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