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本为善,在患难的日子为人的保障,并且认得那些投靠祂的人。(那鸿书1:7)

日期 代祷单位
01/02 全球祈祷日
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及泰国地域
地域总指挥: 韩夏利准将
地域秘书长: 郭罗杰上校
军官 171 (在职133 / 退休38) 委员 9 学员 6 部队 57 分队 12
军兵 2,835 青年兵 427 救世军之友 337
代祷事项:
1. 请为救世军在缅甸申请开展社会工作能得到批核代祷
2. 请为泰国的Tharadon(Don)唐礼顿学员和Sriwilai(Nid)史慧莱学员的军官训练历程祷告(他们将会成为泰国首对军官夫妇),让他们在2024年4月大将到访泰国清迈时作好准备接受任命。
02/02 柴湾青少年综合服务
高级主任 : 麦咏仪女士
代祷事项:
1. 请为我们的同工和他们的家人的健康祷告。我们需要有健康和内心的平安以继续服侍有需要的人。但是,我们当中不少人在过去数月身体抱恙。请为我们祈求神的怜悯,保护我们免受疾病和痛苦,使我们能够保持健康,为弱势羣体服务。
2. 请为年青人的心理健康祷告。近日香港年青人的高自杀率提醒了我们需要关注年青会员和居民的心理健康。愿神差遣圣灵引导他们的道路,赐给他们力量面对这个充满挑战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