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本為善,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並且認得那些投靠祂的人。(那鴻書1:7)

日期 代禱單位
01/02 全球祈禱日
新加坡、馬來西亞、緬甸及泰國地域
地域總指揮: 韓夏利准將
地域秘書長: 郭羅傑上校
軍官 171 (在職133 / 退休38) 委員 9 學員 6 部隊 57 分隊 12
軍兵 2,835 青年兵 427 救世軍之友 337
代禱事項:
1. 請為救世軍在緬甸申請開展社會工作能得到批核代禱
2. 請為泰國的Tharadon(Don)唐禮頓學員和Sriwilai(Nid)史慧萊學員的軍官訓練歷程禱告(他們將會成為泰國首對軍官夫婦),讓他們在2024年4月大將到訪泰國清邁時作好準備接受任命。
02/02 柴灣青少年綜合服務
高級主任 : 麥詠儀女士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的同工和他們的家人的健康禱告。我們需要有健康和內心的平安以繼續服侍有需要的人。但是,我們當中不少人在過去數月身體抱恙。請為我們祈求神的憐憫,保護我們免受疾病和痛苦,使我們能夠保持健康,為弱勢羣體服務。
2. 請為年青人的心理健康禱告。近日香港年青人的高自殺率提醒了我們需要關注年青會員和居民的心理健康。願神差遣聖靈引導他們的道路,賜給他們力量面對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