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本为善,在患难的日子为人的保障,并且认得那些投靠祂的人。(那鸿书1:7)

日期 代祷单位
29/01 设计及媒体部
内阁业务行政部长: 庞格伦少校
代祷:
1. 求主加能赐力,让同工可以在设计、拍摄工作上有从主而来源源不绝的创意及创新。
2. 求主祝福同事们身体,有健康及体力面对与各部门的合作及外出拍摄的工作。
30/01 沙田队
部队军官: 曹谭玉珍少校
代祷: 
1. 感谢神,沙田队增聘了一位姊妹为全职福音干事,除协助部队儿童及家长事工外,亦会在牧区的五所学前教育服务单位开展校园福音事工。
2. 感谢神,带领了2023年11至12月期间田小校园福音事工的圣诞级本活动,让学生认识圣诞的真正意义,及接受耶稣为他们生命的主。请为决志学生的栽培牧养代祷。
3. 感谢神,在过去一年藉沙田队40周年感恩欢庆的不同活动,凝聚弟兄姊妹爱教会和合一的心。新的一年,求主激励弟兄姊妹更爱主及更委身参与教会的服事。
31/01 北角幼儿学校暨育婴园
校长: 梁咏娟女士
代祷:
1. 感谢天父,让校内婴幼儿来到祢的跟前,认识祢、跟从祢,每天在祢的爱里学习及成长,藉此我们献上感谢和赞美。求主继续看顾校内教职员、家长们及婴幼儿们,健康与喜乐常在。
2. 在新的一年里,愿天父的慈爱常与我们学前教育服务各单位同在,愿平安恩惠天天加给我们,让我们充满信心、智慧与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