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本為善,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並且認得那些投靠祂的人。(那鴻書1:7)

日期 代禱單位
29/01 設計及媒體部
內閣業務行政部長: 龐格倫少校
代禱:
1. 求主加能賜力,讓同工可以在設計、拍攝工作上有從主而來源源不絕的創意及創新。
2. 求主祝福同事們身體,有健康及體力面對與各部門的合作及外出拍攝的工作。
30/01
沙田隊
部隊軍官: 曹譚玉珍少校
代禱: 
1. 感謝神,沙田隊增聘了一位姊妹為全職福音幹事,除協助部隊兒童及家長事工外,亦會在牧區的五所學前教育服務單位開展校園福音事工。
2. 感謝神,帶領了2023年11至12月期間田小校園福音事工的聖誕級本活動,讓學生認識聖誕的真正意義,及接受耶穌為他們生命的主。請為決志學生的栽培牧養代禱。
3. 感謝神,在過去一年藉沙田隊40周年感恩歡慶的不同活動,凝聚弟兄姊妹愛教會和合一的心。新的一年,求主激勵弟兄姊妹更愛主及更委身參與教會的服事。
31/01 北角幼兒學校暨育嬰園
校長: 梁詠娟女士
代禱:
1. 感謝天父,讓校內嬰幼兒來到祢的跟前,認識祢、跟從祢,每天在祢的愛裏學習及成長,藉此我們獻上感謝和讚美。求主繼續看顧校內教職員、家長們及嬰幼兒們,健康與喜樂常在。
2. 在新的一年裏,願天父的慈愛常與我們學前教育服務各單位同在,願平安恩惠天天加給我們,讓我們充滿信心、智慧與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