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等候耶和华,心里寻求祂的,耶和华必施恩给他。(耶利米哀歌3:25)

日期 代祷单位
15/01 宣教使命学院
宣教使命学院总监: 曹锦昌少校
代祷:
1. 感谢神,李嘉濠学员中尉已完成第一年的训练,成绩满意,并获推荐进入第二年的训练。请为2024年1月起,他在神学院的学习及中央堂的实习代祷。
2. 继续祈祷,更多军兵回应呼召,加入军官事奉。
16/01 西九龙队
部队军官: 冯素玲上尉
代祷: 
1. 请祷告,西九龙队干事团队继续有火热的心服侍主及发展社区福音事工。
2. 请为副兵(家长)继续投入教会及成为正兵而祷告。
3. 请为小朋友继续稳定在教会内学习成长而祷告。
17/01 乐民幼儿学校
校长: 谭玉珍女士
感谢赞美:
1. 感谢天父过去2023年保守我们救世军乐民幼儿学校教职员同工及幼儿和家长平安和喜乐,并让各样事情能成功完成。
代祷:
1. 祈求天父为我们的幼儿从每天的早祷时间,便有着神的带领,从而认识主耶稣基督是我们的救主。愿基督的爱进入小朋友的心,让他们学习藉着祷告亲近主耶稣,灵命每日增长。
2. 祈求天父多加能力给我们的教职员,让我们凡事以主旨意,见证恩典临到我们学校。
18/01 全球祈祷日
俄罗斯地域
地域总指挥: 卡毅力上校
地域秘书长: 岑白维拉少校
军官 28(在职 20 / 退休 8)学员 4 部队 13
军兵 248 青年兵 38 救世军之友 164
代祷:
1. 请为我们的军官和军兵身体、情绪和灵命上的健康祷告。
2. 求神赐有智慧,让我们能找到方向以延续救世军在俄罗斯的使命。
3. 请为我们可以有新的方式接触人羣代祷。
4. 请为我们可以有新的方法自负盈亏及可持续地发展代祷。
19/01 油麻地长者社区服务中心
高级主任: 邱文俊先生
代祷:
1. 当佳节临近,人人忙于庆祝节日时,社会上仍有不少隐蔽长者、独老/双老同住的长者以及面对沉重照顾压力的护老者,他们的需要还未被发现,求主赐智慧让职员们能够帮助他们渡过生活上的难处,与哀哭的人同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众的关顾。
2. 天气转冷,求主赐长者们有健康的体魄,有温暖的住处,能感受到中心职员及社区人士的爱心关怀。
3. 职员们在工作上的劳苦,求主记念及加力,让各人能在工作与家庭生活之间取得平衡,在社区上继续服务有需要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