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份祈禱事項

凡等候耶和華,心裏尋求祂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耶利米哀歌3:25)

日期 代禱單位
15/01 宣教使命學院
宣教使命學院總監: 曹錦昌少校
代禱:
1. 感謝神,李嘉濠學員中尉已完成第一年的訓練,成績滿意,並獲推薦進入第二年的訓練。請為2024年1月起,他在神學院的學習及中央堂的實習代禱。
2. 繼續祈禱,更多軍兵回應呼召,加入軍官事奉。
16/01 西九龍隊
部隊軍官: 馮素玲上尉
代禱: 
1. 請禱告,西九龍隊幹事團隊繼續有火熱的心服侍主及發展社區福音事工。
2. 請為副兵(家長)繼續投入教會及成為正兵而禱告。
3. 請為小朋友繼續穩定在教會內學習成長而禱告。
17/01 樂民幼兒學校
校長: 譚玉珍女士
感謝讚美:
1. 感謝天父過去2023年保守我們救世軍樂民幼兒學校教職員同工及幼兒和家長平安和喜樂,並讓各樣事情能成功完成。
代禱:
1. 祈求天父為我們的幼兒從每天的早禱時間,便有着神的帶領,從而認識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願基督的愛進入小朋友的心,讓他們學習藉着禱告親近主耶穌,靈命每日增長。
2. 祈求天父多加能力給我們的教職員,讓我們凡事以主旨意,見證恩典臨到我們學校。
18/01 全球祈禱日
俄羅斯地域
地域總指揮: 卡毅力上校
地域秘書長: 岑白維拉少校
軍官 28(在職 20 / 退休 8)學員 4 部隊 13
軍兵 248 青年兵 38 救世軍之友 164
代禱:
1. 請為我們的軍官和軍兵身體、情緒和靈命上的健康禱告。
2. 求神賜有智慧,讓我們能找到方向以延續救世軍在俄羅斯的使命。
3. 請為我們可以有新的方式接觸人羣代禱。
4. 請為我們可以有新的方法自負盈虧及可持續地發展代禱。
19/01 油麻地長者社區服務中心
高級主任: 邱文俊先生
代禱:
1. 當佳節臨近,人人忙於慶祝節日時,社會上仍有不少隱蔽長者、獨老/雙老同住的長者以及面對沉重照顧壓力的護老者,他們的需要還未被發現,求主賜智慧讓職員們能夠幫助他們渡過生活上的難處,與哀哭的人同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大眾的關顧。
2. 天氣轉冷,求主賜長者們有健康的體魄,有溫暖的住處,能感受到中心職員及社區人士的愛心關懷。
3. 職員們在工作上的勞苦,求主記念及加力,讓各人能在工作與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平衡,在社區上繼續服務有需要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