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21:4)

日期 代祷单位
02/01 九龙城队
部队军官: 叶大卫少校
代祷:
1. 请为九龙城队在2024年的事工代祷,让部队在传扬福音、培育灵命、儿童事工方面得以发展。
2. 本队于今年推行全民读经运动,恳求圣灵激励大家积极参与,让灵命得以增长。
3. 部队长期面对漏水和冷气系统失灵问题,求主赐智慧给我们懂得如何解决。
03/01 荔枝角幼儿学校
校长: 梁宝珠女士
代祷:
1. 求神保守荔枝角幼儿学校所有家长、幼儿和教职员有强健的身体及平安的心,彼此互相效力,服务校内有不同需要的家庭。
2. 在提供服务及收生上遇到挑战时,求神眷顾和加力予校内各同工,愿大家有更大的信心及能力克服不同的困难。
04/01 全球祈祷日
马拉维地域
地域总指挥: 巴森姆准将
地域秘书长: 谢安内上校
军官 132(在职120 / 退休12) 委员 5 学员 17 部队 100 分队 88
军兵 11,605 青年兵 6,664 救世军之友 29
代祷:
1. 领袖:请祷告神会带领我们的领袖,让他们持续带领地域自立并能得到军兵的支持(10个部队已于2024年开始自立)。
2. 救世军人:请为地域内所有军官、职员和军兵的灵命和身体上的健康祷告。
3. 马拉维的经济状况:请为马拉维的经济状况祷告。这里的物价正急速上升。请祷告人民能坚毅地面对,并且神会在其中作工。
05/01 华富长者中心
中心主任: 黄河南先生
代祷:
1. 保守华富邨的重建计划:华富邨重建工程进行在即,求神保守这地区的居民。愿祂在这个充满改变的时期减轻他们的焦虑和恐惧。我们祈求居民能有内心的平静,并祈求重建的负责人能得到智慧和带领。
2. 华富长者中心职员的健康和力量:请祷告,愿神保守长者中心各职员的健康,并赐给他们力量和活力,继续有效地服侍区内的长者。我们求神触摸他们,使他们保持健康,为他们所服务的人士带来安慰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