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21:4)

日期 代禱單位
02/01 九龍城隊
部隊軍官: 葉大衛少校
代禱:
1. 請為九龍城隊在2024年的事工代禱,讓部隊在傳揚福音、培育靈命、兒童事工方面得以發展。
2. 本隊於今年推行全民讀經運動,懇求聖靈激勵大家積極參與,讓靈命得以增長。
3. 部隊長期面對漏水和冷氣系統失靈問題,求主賜智慧給我們懂得如何解決。
03/01 荔枝角幼兒學校
校長: 梁寶珠女士
代禱:
1. 求神保守荔枝角幼兒學校所有家長、幼兒和教職員有強健的身體及平安的心,彼此互相效力,服務校內有不同需要的家庭。
2. 在提供服務及收生上遇到挑戰時,求神眷顧和加力予校內各同工,願大家有更大的信心及能力克服不同的困難。
04/01 全球祈禱日
馬拉維地域
地域總指揮: 巴森姆准將
地域秘書長: 謝安內上校
軍官 132(在職120 / 退休12)委員 5 學員 17 部隊 100 分隊 88
軍兵 11,605 青年兵 6,664 救世軍之友 29
代禱:
1. 領袖:請禱告神會帶領我們的領袖,讓他們持續帶領地域自立並能得到軍兵的支持(10個部隊已於2024年開始自立)。
2. 救世軍人:請為地域內所有軍官、職員和軍兵的靈命和身體上的健康禱告。
3. 馬拉維的經濟狀況:請為馬拉維的經濟狀況禱告。這裏的物價正急速上升。請禱告人民能堅毅地面對,並且神會在其中作工。
05/01 華富長者中心
中心主任: 黃河南先生
代禱:
1. 保守華富邨的重建計劃:華富邨重建工程進行在即,求神保守這地區的居民。願祂在這個充滿改變的時期減輕他們的焦慮和恐懼。我們祈求居民能有內心的平靜,並祈求重建的負責人能得到智慧和帶領。
2. 華富長者中心職員的健康和力量:請禱告,願神保守長者中心各職員的健康,並賜給他們力量和活力,繼續有效地服侍區內的長者。我們求神觸摸他們,使他們保持健康,為他們所服務的人士帶來安慰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