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日期 代祷单位
11/04 荃葵队
部队军官: 曹锦华少校及曹莫丽清少校
代祷:
1. 新调动中,祈求主让队长及干事们尽快适应和磨合,同心合意兴旺圣工。
2. 祈求生活一切复常之下,让部队的各个团契及事工重开及启动,能使人得着牧养和福气。
12/04 华富幼儿学校
校长:劳小慧女士
代祷:
1. 疫情缓和,学校有序复常,幼儿回复全日面授课,求主让学校为孩子所预备的户外活动、参观活动等,得以顺利举行,让幼儿走出学校,从生活中学习;让老师、幼儿一同建立共同记忆点,经历更丰盛的学习体验。
2. 感谢主让华富幼儿学校开展了调迁的旅程,在持续的会议中看见主祢在作工,为我们预备了最适合的地方,房屋署及建筑师亦主动了解学校各方面的需要;求主保守工地、工人的安全,让工程得以顺畅,让我们将来事奉更多幼儿及家庭,为主作工。
13/04 全球祈祷日
孟加拉国地域
地域总指挥: 卡祖云上校
地域秘书长: 贺亨达少校
军官 98 (在职93 / 退休5) 部队 32 学员 6
军兵 1,368 青年兵 173 救世军之友 522
代祷:
1. 请为孟加拉国地域所有进行中的活动祷告。
2. 请为今年稍后举办的孟加拉国大选祷告。
3. 请祈祷地域的所有领袖会按着神的计划举办活动。
4. 今年我们地域的主题是「带禾捆回来」(出自诗篇 126:6下)。请祷告我们能于地域中成就这个主题。
14/04 油麻地青少年综合服务
高级主任:陈裕玲女士
代祷:
1. 愿圣灵的平安和喜乐与我们的团队同在。愿我们坚定不移地为救世军的使命努力,并决心努力共同成长。愿我们每天与团队成员、同工和服务使用者互动时,都会效法耶稣的榜样。
2. 请祈祷让那些深受压力和各种挑战影响的年青人,在身体上和精神上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