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10)

日期 代禱單位
11/04 荃葵隊
部隊軍官: 曹錦華少校及曹莫麗清少校
代禱:
1. 新調動中,祈求主讓隊長及幹事們盡快適應和磨合,同心合意興旺聖工。
2. 祈求生活一切復常之下,讓部隊的各個團契及事工重開及啟動,能使人得着牧養和福氣。
12/04 華富幼兒學校
校長:勞小慧女士
代禱:
1. 疫情缓和,學校有序復常,幼兒回復全日面授課,求主讓學校為孩子所預備的戶外活動、參觀活動等,得以順利舉行,讓幼兒走出學校,從生活中學習;讓老師、幼兒一同建立共同記憶點,經歷更豐盛的學習體驗。
2. 感謝主讓華富幼兒學校開展了調遷的旅程,在持續的會議中看見主祢在作工,為我們預備了最適合的地方,房屋署及建築師亦主動了解學校各方面的需要;求主保守工地、工人的安全,讓工程得以順暢,讓我們將來事奉更多幼兒及家庭,為主作工。
13/04 全球祈禱日
孟加拉地域
地域總指揮: 卡祖雲上校
地域秘書長: 賀亨達少校
軍官 98(在職 93 / 退休5) 部隊 32 學員 6
軍兵 1,368 青年兵 173 救世軍之友 522
代禱:
1. 請為孟加拉地域所有進行中的活動禱告。
2. 請為今年稍後舉辦的孟加拉大選禱告。
3. 請祈禱地域的所有領袖會按着神的計劃舉辦活動。
4. 今年我們地域的主題是「帶禾捆回來」(出自詩篇 126:6下)。請禱告我們能於地域中成就這個主題。
14/04 油麻地青少年綜合服務
高級主任:陳裕玲女士
代禱:
1. 願聖靈的平安和喜樂與我們的團隊同在。願我們堅定不移地為救世軍的使命努力,並決心努力共同成長。願我們每天與團隊成員、同工和服務使用者互動時,都會效法耶穌的榜樣。
2. 請祈禱讓那些深受壓力和各種挑戰影響的年青人,在身體上和精神上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