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太4:4)

日期 代祷单位
01/03 三圣幼儿学校
校长:林天慧女士
代祷:
1. 愿神保守三圣幼儿学校的学生、家长及教职员身心健康。
2. 下学期已经展开,愿神保守带领团队各成员工作顺利,新成员能尽快投入适应。面对长期欠缺人手,祈求能招募到合适的职工,为我们的孩子服务。
02/03 全球祈祷日
瑞典及拉脱维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齐宝准将
地域秘书长: 谭诺拔上校
军官296(在职137/ 退休159)委员8 学员12 部队85 分队11
军兵 3,099 青年兵 166救世军之友1,354
代祷:
请为瑞典祷告
1. 请祈祷我们可以更成功更顺利传播福音,特别是向儿童及青少年这一族羣。
2. 请为来自乌克兰的难民祈祷,让我们的工作可以满足他们的需要。
3. 请为招募军官及在地军官等新领袖而祈祷。
为拉脱维亚祷告1. 请为我们的儿童、青少年和家庭事工祈祷,我们在这些事工上需要一位领袖,让事工得以持续发展。
2. 请为我们在自我支持的事工上祈祷,让我们能有灵感作新构思并得以成功。
03/03 大窝口儿童之家
高级主任:曾婉君女士
代祷:
1. 求神预备和供应合适的装修工程服务承办商,以及保守和祝福一切之进展。
2. 求神祝福工作团队各人身心灵健康,为服务单位供应和寻找合适的同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