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太4:4)

日期 代禱單位
23/11 三聖幼兒學校
校長:林天慧女士
代禱:
1. 願神保守三聖幼兒學校的學生、家長及教職員身心健康。
2. 下學期已經展開,願神保守帶領團隊各成員工作順利,新成員能盡快投入適應。面對長期欠缺人手,祈求能招募到合適的職工,為我們的孩子服務。
24/11 全球祈禱日
瑞典及拉脫維亞地域
地域總指揮: 齊寶准將
地域秘書長: 譚諾拔上校
軍官296(在職137/ 退休159)委員8 學員12 部隊85 分隊11
軍兵 3,099 青年兵 166 救世軍之友1,354
代禱:
請為瑞典禱告
1. 請祈禱我們可以更成功更順利傳播福音,特別是向兒童及青少年這一族群。
2. 請為來自烏克蘭的難民祈禱,讓我們的工作可以滿足他們的需要。
3. 請為招募軍官及在地軍官等新領袖而祈禱。
為拉脫維亞禱告
1. 請為我們的兒童、青少年和家庭事工祈禱,我們在這些事工上需要一位領袖,讓事工得以持續發展。
2. 請為我們在自我支援的事工上祈禱,讓我們能有靈感作新構思並得以成功。
25/11 大窩口兒童之家
高級主任:曾婉君女士
代禱:
1. 求神預備和供應合適的裝修工程服務承辦商,以及保守和祝福一切之進展。
2. 求神祝福工作團隊各人身心靈健康,為服務單位供應和尋找合適的同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