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我是谁?」彼得回答说:「你是基督。」 耶稣就禁戒他们,不要告诉人。(可8:29-30)

日期 代禱單位
12/02 区总部
区长:陈国威少校
代祷:
1. 感谢神!2023年2月3日举行的新春培灵会顺行完成。求主使用余牧师并再次挑旺军区同人的爱心。
2. 为新调任的部队军官及相关部队祷告,求大家同心合意继续实践福音使命。
13/02 九龙城队
部队军官: 叶大卫少校
助理部队军官:李嘉濠学员中尉
代祷:
1. 求神赐智慧与能力干事团队配合新任命的学员中尉,愿能彼此紧密合作共同为来年所立的目标努力。
2. 感谢神供应教育中心不同的义工协助功课辅导班,中心在职导师工作的时间经常不稳定,现正招聘人手,求神赐下合适的人选。
14/02 北角幼儿学校暨育婴园
校长 : 梁咏娟女士
代祷:
1. 求天父看顾学校每一位婴幼儿、家长及教职员,每天都充满喜乐、平安和健康,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享有从天上而来的福气。
2. 为疫情继续祷告,祈求疫情缓和后各行各业能重返常态,让彼此生活能安稳如昔。
15/02 全球祈祷日
台湾军区
军区总指挥: 谭美顺少校
军官 18(在职14/退休4) 委员 1 部队 5 分队 2
军兵 222 青年兵 34 救世军人 87
代祷 :
1. 为2 月 25 – 28 日举行的班克鲁圣洁班,我们得着灵性复兴祷告。
2. 为我们的门徒训练计划祷告,使我们的军队在基督里扎根。
3. 为内湖队祷告,随着他们事工的发展,能购买更宽敞的处所。
4. 为我们军区有更多候补人员祷告。
16/02 大窝口长者中心
主任: 李剑雄先生
代祷:
1. 为大窝口长者中心离职员工代祷,愿他们适应新岗位,生活平安喜乐。
2. 为中心现有的同工代祷,他们正在克服人手短缺的辛苦局面,祈盼我们能顺利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