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 耶穌就禁戒他們,不要告訴人。(可8:29-30)

日期 代禱單位
12/02 區總部
區長:陳國威少校
代禱:
1.感謝神!2023年2月3日舉行的新春培靈會順行完成。求主使用余牧師並再次挑旺軍區同人的愛心。
2.為新調任的部隊軍官及相關部隊禱告,求大家同心合意繼續實踐福音使命。
13/02 九龍城隊
部隊軍官: 葉大衛少校
助理部隊軍官:李嘉濠學員中尉
代禱:
1. 求神賜智慧與能力幹事團隊配合新任命的學員中尉,願能彼此緊密合作共同為來年所立的目標努力。
2. 感謝神供應教育中心不同的義工協助功課輔導班,中心在職導師工作的時間經常不穩定,現正招聘人手,求神賜下合適的人選。
14/02 北角幼兒學校暨育嬰園
校長: 梁詠娟女士
代禱:
1. 求天父看顧學校每一位嬰幼兒、家長及教職員,每天都充滿喜樂、平安和健康,在新的一年裡繼續享有從天上而來的福氣。
2. 為疫情繼續禱告,祈求疫情緩和後各行各業能重返常態,讓彼此生活能安穩如昔。
15/02 全球祈禱日
台灣軍區
軍區總指揮: 譚美順少校
軍官 18(在職14/退休4) 委員 1 部隊 5 分隊 2
軍兵 222 青年兵 34 救世軍人 87
代禱:
1. 為2 月 25 – 28 日舉行的班克魯聖潔班,我們得著靈性復興禱告。
2. 為我們的門徒訓練計劃禱告,使我們的軍隊在基督里扎根。
3. 為內湖隊禱告,隨著他們事工的發展,能購買更寬敞的處所。
4. 為我們軍區有更多候補人員禱告。
16/02 荔景院
大窩口長者中心
主任: 李劍雄先生
代禱:
1. 為大窩口長者中心離職員工代禱,願他們適應新崗位,生活平安喜樂。
2. 為中心現有的同工代禱,他們正在克服人手短缺的辛苦局面,祈盼我們能順利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