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出来,见有许多的人,就怜悯他们,因为他们如同羊没有牧人一般,于是开口教训他们许多道理。 」(可6:34)

日期 代祷单位
06/02 军官训练学院/ 宣教使命学院/ 救世军领袖培训中心
宣教使命学院总监/ 军官训练学院院长:曹锦昌少校
代祷:
1. 请为2023年1月1日分别在军官训练学院和九龙城队开始学科研读和实习的李嘉濠学员中尉代祷;
2. 为宣教使命学院军兵晚间圣经课程祷告。 这个春季学期有两科。 祷告军兵能从中得属灵益处。
07/02 九龙中央堂
部队军官: 李内欣上尉
助理部队军官:何振义中尉
代祷:
1. 延续及巩固往年的外展青少年音乐事工,更深建立关系,孩子及家庭能认识福音,从而加入教会,在神的家成长。
2. 面对社会转变,部队面对移民潮,求主仍赐部队上下同心殷勤服事,利用每个危机变为转机,忠心事主。
3. 愿军兵渴慕实践神的话,更深回应主的呼召,成为神所用的精兵。
08/02 明德幼儿学校
校长:张雯丽女士
代祷:
1. 祈求全球疫情稳定消退,各人健康平安,让社会回复正常生活。
2. 踏入2023年,为我们学校的幼儿、家长、全体职员身心灵健康祷告,让大家有着信心、力量去迎接新一年。
09/02 全球祈祷日
斯里兰卡地域
地域总指挥:夏理孝准将
地域秘书长:岑应临上校
军官 147(在职97/ 退休50) 部队 44 学员 1
军兵 4,412 青年兵 857 救世军人 1,038
代祷:
1. 事工扩展 — 根据策略计划,我们的地域正在进一步将事工推广到目前没有本军工作的行政地区。
2. 候补员 – 今年我们计划第一年的学员会参加在第二学年的课程。 有些学员将会网上参加,因为他们已经被派到发展事工的地方。
3. 大将到访—大将将于 2023 年 4 月到访我们地域。
4. 为斯里兰卡的国家经济和政治稳定祷告。
5. 为所有军官军兵祷告。
10/02 大埔青少年综合服务
主任: 黄婉仪女士
代祷:
1. 感谢上帝保佑我们的服务使用者、员工和他们的家人每天都能健康、快乐、平安。
2. 为我们的前线工作人员有信心、希望、爱心和热心服务我们的社区祷告。
3. 我们拥有来自上帝的美好智慧应对疫情下不断变化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