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開口教訓他們許多道理。 」(可6:34)

日期 代禱單位
06/02 軍官訓練學院/ 宣教使命學院/ 救世軍領袖培訓中心
宣教使命學院總監/ 軍官訓練學院院長:曹錦昌少校
代禱:
1. 請為2023年1月1日分別在軍官訓練學院和九龍城隊開始學科研讀和實習的李嘉濠學員中尉代禱;
2. 為宣教使命學院軍兵晚間聖經課程禱告。 這個春季學期有兩科。 禱告軍兵能從中得屬靈益處。
07/02 九龍中央堂
部隊軍官: 李內欣上尉
助理部隊軍官:何振義中尉
代禱:
1. 延續及鞏固往年的外展青少年音樂事工,更深建立關係,孩子及家庭能認識福音,從而加入教會,在神的家成長。
2. 面對社會轉變,部隊面對移民潮,求主仍賜部隊上下同心殷勤服事,利用每個危機變為轉機,忠心事主。
3. 願軍兵渴慕實踐神的話,更深回應主的呼召,成為神所用的精兵。
08/02 明德幼兒學校
校長:張雯麗女士
代禱:
1. 祈求全球疫情穩定消退,各人健康平安,讓社會回復正常生活。
2. 踏入2023年,為我們學校的幼兒、家長、全體職員身心靈健康禱告,讓大家有著信心、力量去迎接新一年。
09/02 全球祈禱日
斯里蘭卡地域
地域總指揮:夏理孝准將
地域秘書長:岑應臨上校
軍官 147(在職97/ 退休50) 部隊 44 學員 1
軍兵 4,412 青年兵 857 救世軍人 1,038
代禱:
1. 事工擴展 — 根據策略計劃,我們的地域正在進一步將事工推廣到目前沒有本軍工作的行政地區。
2. 候補員 – 今年我們計劃第一年的學員會參加在第二學年的課程。 有些學員將會網上參加,因為他們已經被派到發展事工的地方。
3. 大將到訪—大將將於 2023 年 4 月到訪我們地域。
4. 為斯里蘭卡的國家經濟和政治穩定禱告。
5. 為所有軍官軍兵禱告。
10/02 大埔青少年綜合服務
主任: 黃婉儀女士
代禱:
1. 感謝上帝保佑我們的服務使用者、員工和他們的家人每天都能健康、快樂、平安。
2. 為我們的前線工作人員有信心、希望、愛心和熱心服務我們的社區禱告。
3. 我們擁有來自上帝的美好智慧應對疫情下不斷變化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