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等候耶和华,心里寻求祂的,耶和华必施恩给他。(耶利米哀歌 3:25)

日期   代祷单
16/01 传讯及筹募部
经理:黄惠萍女士
代祷:
1. 为即将举行的筹款活动(利是日)达到筹款目标以支持本军的服务祈祷;
2. 为传讯及筹募部能招聘到合适且有经验的同事祈祷。
17/01 港岛东队
部队军官: 林少威中尉
助理部队军官: 蔡沚妡中尉
代祷:
1. 加强牧区单位合作,实现一支军队精神;
2. 开展两校家长事工,求神复兴部队,实践传福音大使命。
18/01 梨木树幼儿学校
校长:朱笑容女士
代祷:
1. 求天父赐福每位同事,能有健康的体魄、活泼的心灵,以能照顾好自己家庭及应付好每天的工作。
2. 有个别学习或照顾需要的学童越见增多,求天父赐老师及家长能有充足的智慧与能力,可以帮助到孩子的需要。
19/01 全球祈祷日
新加坡、马来西亚及缅甸地域
总指挥: 卫朗尼准将
秘书长: 韩夏利上校
军兵 178(在职141/ 退休37) 部队 62 学员 12
军兵 2,773 青年兵396 救世军人 339
代祷:
1. 祈求军区和地区总指挥以热情、团队精神和技能支持他们的军官和军兵,得以实践上帝赋予的使命。
2. 为马来西亚最近当选的 “联合政府”祷告,以社会正义领导国家,并能够在货币(令吉)疲软的情况下为弱势群体、穷人和边缘化群体提供强大的安全网,应对食品和药品价格上涨,资源短缺问题。
3. 为缅甸的年轻人和年轻人在基督里找到盼望祷告,相信神会给他们出路,让他们有更好的教育系统和工作机会。
4. 为救世军在泰国的工作加快注册和审批程序代祷。
20/01 学校社会工作服务
中心主任:张汝照先生
代祷
1. 中、小、学前教育单位和特殊学校将陆续安排12月或以后安排全日面授课堂,求主看顾学生、教职员当中的适应。
2. 求主赐智慧及爱心给儿童的照顾者、助人工作者及制订保护儿童政策的官员,好让能共同守护主所看重的儿童免受任何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