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等候耶和華,心裏尋求祂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耶利米哀歌 3:25)

日期 代禱單位
16/01 傳訊及籌募部
經理:黃惠萍女士
代禱:
1. 為即將舉行的籌款活動(利是日)達到籌款目標以支持本軍的服務祈禱;
2. 為傳訊及籌募部能招聘到合適且有經驗的同事祈禱。
17/01 港島東隊
部隊軍官: 林少威中尉
助理部隊軍官: 蔡沚妡中尉
代禱:
1. 加強牧區單位合作,實現一支軍隊精神;
2. 開展兩校家長事工,求神復興部隊,實踐傳福音大使命。
18/01 梨木樹幼兒學校
校長:朱笑容女士
代禱:
1. 求天父賜福每位同事,能有健康的體魄、活潑的心靈,以能照顧好自己家庭及應付好每天的工作。
2.有個別學習或照顧需要的學童越見增多,求天父賜老師及家長能有充足的智慧與能力,可以幫助到孩子的需要。
19/01 全球祈禱日
新加坡、馬來西亞及緬甸地域
總指揮: 衛朗尼准將
秘書長: 韓夏利上校
軍兵 178(在職141/ 退休37) 部隊 62 學員 12
軍兵 2,773 青年兵396 救世軍人 339
代禱:
1. 祈求軍區和地區總指揮以熱情、團隊精神和技能支持他們的軍官和軍兵,得以實踐上帝賦予的使命。
2. 為馬來西亞最近當選的 “聯合政府”禱告,以社會正義領導國家,並能夠在貨幣(令吉)疲軟的情況下為弱勢群體、窮人和邊緣化群體提供強大的安全網,應對食品和藥品價格上漲,資源短缺問題。
3. 為緬甸的年輕人和年輕人在基督裡找到盼望禱告,相信神會給他們出路,讓他們有更好的教育系統和工作機會。
4. 為救世軍在泰國的工作加快註冊和審批程序代禱。
20/01 學校社會工作服務
中心主任:張汝照先生
代禱
1. 中、小、學前教育單位和特殊學校將陸續安排12月或以後安排全日面授課堂,求主看顧學生、教職員當中的適應。
2. 求主賜智慧及愛心給兒童的照顧者、助人工作者及制訂保護兒童政策的官員,好讓能共同守護主所看重的兒童免受任何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