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做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歌罗西书3:17)

日期 代祷单
26/09 行政办公室
总指挥:李光秋上校
秘书长:陈徐香凝少校
代祷 :
1. 感谢神,军区总指挥李光秋上校及妇女事工会长李张锦玲上校应救世军大将之邀请,将于本军区延长两个月服务至2022年底。愿天父记念两位领袖在本军区延长服务的辛劳,并保守及加力予他们。
2. 感谢神,疫情隔离措施逐渐放缓,军区领袖、军官及同事开始恢复到香港以外地方探访、参与训练及会议。愿神装备每一位,使我们更紧密连系,并将祂的爱与关怀带给在香港以外地方服事的同事。
27/09 九龙中央堂
部队军官: 林李内欣上尉
代祷:
1. 现正开展第二期的青少年音乐班,及暑期刚完成的青年营,求主的福音透过事工及同工彼此的爱,叫人认识主,以基督的生命影响生命。
2. 为更多军兵愿意以信心响应呼召,兴起青年人的生命,紧随基督。
28/09 中原慈善基金幼儿园
校长:梁洁卿女士
代祷 :
1. 新学年开始,求主保守学生、家长、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在学习和教育孩子时,满有从神而来的聪明和智慧。
2. 面对社会变迁祷告守望,愿主的灵进入人心,除去人们心中的不洁及贪婪,真正能够做到「心向神、手助人」。
29/09 全球祈祷日
新西兰、斐济、汤加及萨摩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甘马可中将
地域秘书长:卫颂和准将
军官 538(在职261/退休277) 部队 90 学员 5
军兵 4,898 青年兵 886
代祷:
1. 我们感谢神,年底有15 名来自新西兰、斐济和汤加的学员将被任命为中尉。
2. 我们求神敞开我们的眼睛和心灵,迎接整个地域的新机会,让神在基督里,借着圣灵的力量去 “关爱人、改变生命和改革社会”。
3. 为萨摩亚在酒精和毒品方面的事工扩展,并为妇女遭受家庭暴力的关怀事工祈祷。
30/09 白普理营
助理营主任:卢荣昌先生
代祷
1. 因应新冠疫情,我们需要不断更改服务以遵循政府的放疫指引。
2. 暑假后,我们营地同事的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