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歌羅西書3:17)

日期 代禱單位
26/09 行政辦公室
總指揮:李光秋上校
秘書長:陳徐香凝少校
代禱 :
1. 感謝神,軍區總指揮李光秋上校及婦女事工會長李張錦玲上校應救世軍大將之邀請,將於本軍區延長兩個月服務至2022年底。願天父記念兩位領袖在本軍區延長服務的辛勞,並保守及加力予他們。
2. 感謝神,疫情隔離措施逐漸放緩,軍區領袖、軍官及同事開始恢復到香港以外地方探訪、參與訓練及會議。願神裝備每一位,使我們更緊密連繫,並將祂的愛與關懷帶給在香港以外地方服事的同事。
27/09 九龍中央堂
部隊軍官: 林李內欣上尉
代禱:
1. 現正開展第二期的青少年音樂班,及暑期剛完成的青年營,求主的福音透過事工及同工彼此的愛,叫人認識主,以基督的生命影響生命。
2. 為更多軍兵願意以信心回應呼召,興起青年人的生命,緊隨基督。
28/09 中原慈善基金幼稚園
校長:梁潔卿女士
代禱 :
1. 新學年開始,求主保守學生、家長、教職員工身體健康,在學習和教育孩子時,滿有從神而來的聰明和智慧。
2. 面對社會變遷禱告守望,願主的靈進入人心,除去人們心中的不潔及貪婪,真正能夠做到「心向神、手助人」。
29/09 全球祈禱日
新西蘭、斐濟、湯加及薩摩亞地域
地域總指揮: 甘馬可中將
地域秘書長:衛頌和准將
軍官 538(在職261/退休277) 部隊 90 學員 5
軍兵 4,898 青年兵 886
代禱:
1. 我們感謝神,年底有15 名來自新西蘭、斐濟和湯加的學員將被任命為中尉。
2. 我們求神敞開我們的眼睛和心靈,迎接整個地域的新機會,讓神在基督裡,藉著聖靈的力量去 “關愛人、改變生命和改革社會”。
3. 為薩摩亞在酒精和毒品方面的事工擴展,並為婦女遭受家庭暴力的關懷事工祈禱。
30/09 白普理營
助理營主任:盧榮昌先生
代禱
1. 因應新冠疫情,我們需要不斷更改服務以遵循政府的放疫指引。
2. 暑假後,我們營地同事的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