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说:「平安!平安!无论远近的人,我要赐他们平安;我要医治。(赛57:19)

日期 代祷单
05/09 区总部
区长:陈国威少校
代祷 :
1. 为区长陈国威少校能有属天的智慧和爱心,牧养部队军官并带领区总部和部队发展。求主同时带领各部队军官,在经济不景及疫情仍然不稳定下,带领部队同人,一同服侍见证主!
2. 为各样神的事工祷告,求兴起更多任务人,领人归主。荣耀主的名!
06/09 英语队
部队军官: 高善丽上尉
代祷 :
1. 透过在线辅导、查经、每日(黎明)灵修反思、友谊布道,继续为在线牧养事工祷告。 愿这些事工可继续满足和鼓励英语队会众的需要。
2. 在寻找新的礼拜场所的同时,继续为英语队的慷慨生命事工和工作祷告。 愿神所赐的新地方成为一个机会,让更多的人被带到耶稣的脚前。
3. 为部队同仁得到复兴,在不确定的时刻保持坚定。 因为他们当中有些人仍然不获雇主允许去教堂。
07/09 南昌家品店
高级店铺经理:陈远芬女士
代祷 :
1. 亲爱的主,谢谢你将疫情有所减退,引导我们走回正常的生活,更感谢您赐与我们走出阴暗低谷的力量。
2. 愿主怜悯世人。
08/09 全球祈祷日
南美东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戴菲力准将
地域秘书长: 狄毅达上校 
军官152(在职109/退休43) 部队 45 学员 6
军兵 1,462 青年兵 283
代祷:
1. 为军官和他们的家人,使他们从神得力,事工稳固,以爱心、热心继续坚守使命。
2. 在成人(妇女事工和男士团契)、青年和儿童中传福音,使每个群体都能被听闻福音并认识神的爱。
3. 唤醒地域年轻人的全时间事奉神的感动,让他们接受神的呼召成为军官。
09/09 华富长者中心
中心主任:黄河南先生
代祷 :
1. 华富重建日子越来越近,求神保守整个屋邨搬迁及拆卸的过程,让长者能在更佳的环境下安享晚年。
2. 求神保守华富中心会员及同事们的健康,在疫情下身心皆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