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說:「平安!平安!無論遠近的人,我要賜他們平安;我要醫治。(賽57:19)

日期 代禱單位
05/09 區總部
區長:陳國威少校
代禱 :
1. 為區長陳國威少校能有屬天的智慧和愛心,牧養部隊軍官並帶領區總部和部隊發展。求主同時帶領各部隊軍官,在經濟不景及疫情仍然2. 不穩定下,帶領部隊同人,一同服侍見証主!
為各樣神的事工禱告,求興起更多工人,領人歸主。榮耀主的名!
06/09 英語隊
部隊軍官: 高善麗上尉
代禱 :
1. 透過線上輔導、查經、每日(黎明)靈修反思、友誼佈道,繼續為線上牧養事工禱告。 願這些事工可繼續滿足和鼓勵英語隊會眾的需要。
2. 在尋找新的禮拜場所的同時,繼續為英語隊的慷慨生命事工和工作禱告。 願神所賜的新地方成為一個機會,讓更多的人被帶到耶穌的腳前。
3. 為部隊同仁得到復興,在不確定的時刻保持堅定。 因為他們當中有些人仍然不獲僱主允許去教堂。
07/09 南昌家品店
高級店鋪經理:陳遠芬女士
代禱 :
1. 親愛的主,謝謝你將疫情有所減退,引導我們走回正常的生活,更感謝您賜與我們走出陰暗低谷的力量。
2. 願主憐憫世人。
08/09 全球祈禱日
南美東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戴菲力准將
地域秘書長: 狄毅達上校 
軍官152(在職109/退休43) 部隊 45 學員 6
軍兵 1,462 青年兵 283
代禱:
1. 為軍官和他們的家人,使他們從神得力,事工穩固,以愛心、熱心繼續堅守使命。
2. 在成人(婦女事工和男士團契)、青年和兒童中傳福音,使每個群體都能被聽聞福音並認識神的愛。
3. 喚醒地域年輕人的全時間事奉神的感動,讓他們接受神的呼召成為軍官。
09/09 華富長者中心
中心主任:黃河南先生
代禱 :
1. 華富重建日子越來越近,求神保守整個屋邨搬遷及拆卸的過程,讓長者能在更佳的環境下安享晚年。
2. 求神保守華富中心會員及同事們的健康,在疫情下身心皆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