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11:28)

日期 代祷单
22/08 中国事务部
行政及项目经理:陈美仪女士
代祷:
1. 祈求疫情或其他自然灾害对救世军在内地的服务的影响减至最低,让我们能够将工作和服务做得更细致和深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2. 部门拓展更多元化的服务,提升同工服务的专业能力和素质,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更适切的服务。
23/08 湾仔队
部队军官: 余基甸上尉
副部队军官: 余李彩玲上尉
代祷:
1. 请为湾仔队迁堂及未来发展事工恳切代祷,求主带领。
2. 求主感动弟兄姊妹的心,热心代祷、奉献、努力参与各项福音事工。
24/08 油麻地家品店
高级店铺经理:李群英女士
代祷:
1. 愿主赐福各人健康平安。
2. 祈求疫情尽快完结。
25/08 全球祈祷日
韩国地域
地域总指挥: 张文熙中将
地域秘书长: 金秉钰准将
军官 823(在职563, 退休260) 委员11 部队 229 分队/会社 12 学员 21
军兵 47,085 青年兵 7,392救世军之友 5,262
代祷:
1. 为变化迅速的社会环境,地域有能力快速响应宣教使命的需要祈祷。
2. 为人力和物力资源能持续得到有效管理和运用祈祷。
3. 为改善地域组织成员对下一代的改革与更新的同理心祈祷。
4. 为社会服务进行重组和重新定位必须符合本军身份认同和社会需求祈祷。
5. 为未来在房地产开发和投资方面有效能祈祷
26/08 大埔长者小区服务中心
高级主任 : 孙海东先生
代祷:
1. 求主保守我们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2. 愿主赐的平安加倍临到我们当中,彷徨恐惧的得安慰,患病的得医治,软弱的得帮助,即使在患难中,仍心存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