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11:28)

日期 代禱單位
22/08 中國事務部
行政及項目經理:陳美儀女士
代禱:
1. 祈求疫情或其他自然災害對救世軍在内地的服務的影響減至最低,讓我們能夠將工作和服務做得更細致和深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2. 部門拓展更多元化的服務,提升同工服務的專業能力和素質,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更適切的服務。
23/08 灣仔隊
部隊軍官: 余基甸上尉
副部隊軍官: 余李彩玲上尉
代禱:
1. 請為灣仔隊遷堂及未來發展事工懇切代禱,求主帶領。
2. 求主感動弟兄姊妹的心,熱心代禱、奉獻、努力參與各項福音事工。
24/08
油麻地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李群英女士
代禱:
1. 願主賜福各人健康平安。
2. 祈求疫情盡快完結。
25/08 全球祈禱日
韓國地域
地域總指揮: 張文熙中將
地域秘書長: 金秉鈺准將
軍官 823(在職563, 退休260) 委員11 部隊 229 分隊/會社 12 學員 21
軍兵 47,085 青年兵 7,392救世軍之友 5,262
代禱:
1. 為變化迅速的社會環境,地域有能力快速回應宣教使命的需要祈禱。
2. 為人力和物力資源能持續得到有效管理和運用祈禱。
3. 為改善地域組織成員對下一代的改革與更新的同理心祈禱。
4. 為社會服務進行重組和重新定位必須符合本軍身份認同和社會需求祈禱。
5. 為未來在房地產開發和投資方面有效能祈禱。
26/08 大埔長者社區服務中心
高級主任 : 孫海東先生
代禱:
1. 求主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2. 願主賜的平安加倍臨到我們當中,徬徨恐懼的得安慰,患病的得醫治,軟弱的得幫助,即使在患難中,仍心存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