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歌罗西书3:13)

日期 代祷单
08/08 卜维廉宾馆
营运经理:卢嘉雯女士
代祷:
1. 求主保守卜维廉宾馆同工和住客身体健康。
2. 求主让宾馆能尽快聘得足够人手,使团队工作更顺畅。
09/08 荃葵队
部队军官: 曹蔡英齐少校
副部队军官:曹锦成少校
代祷:
1. 为部队下半年事工推行运作顺利祈祷,为每项活动运作更佳,能达到活动之目标,例如:拯救灵魂、建立信徒、关爱社区,帮助筹委小组有天上和地上的智慧服事。
2. 继续为每日读经计划祈祷,希望有更多弟兄姊妹加入,一同爱阅读圣经,扎根主的真道上。
10/08 黄埔家品店
高级店铺经理: 李群英女士
代祷:
1. 疫情令到各界都身心疲累。祈求香港以至全球疫情持续放缓,人人都身体健康,早日除下口罩恢复正常生活。
2. 祈求各同事及其家人生活愉快。
11/08 全球祈祷日
德国、立陶宛及波兰地域
地域总指挥: 卡埃维准将
地域秘书长: 黎孝文上校
军官 118 (在职60, 退休58) 委员 2 部队 37 分队 5
军兵 724 青年兵 67 救世军之友 413
代祷:
为立陶宛
祈祷立陶宛人民渴求上帝!
为波兰
祈祷上帝将领导和指导新成立的救世军基金会,让它努力在波兰开设第一家救世军慈善商店。
为德国
为新的地域领袖顺利到来,因为他们带着其文化离开了国际区域,并在这个新的、文化不同的地域上安顿下来。为超越语言障碍的美好聚会和相互理解祈祷。
为我们的地域
为每个国家和他们的国家(属灵的)挑战祈祷 — 因为更大的欧洲军事冲突的威胁和恐惧正在蔓延。祈求愿意聆听上帝的声音并寻求祂作为一个安全的地方(诗 43)。
12/08 宝琳长者之家
院长:区以德先生
代祷:
1. 请为长者院友及家属祈祷,求主继续保守看顾,引领大家在疫情的各种限制下,仍能彼此扶持,常怀感恩的心,心灵获得平安喜乐。
2. 请为全体职员祈祷,求主继续带领我们迎接日常工作的挑战,以服务长者及家属为己任,并常怀谦卑的心,为主耶稣基督的救恩作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