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歌羅西書3:13)

日期 代禱單位
08/08 卜維廉賓館
營運經理:盧嘉雯女士
代禱:
1. 求主保守卜維廉賓館同工和住客身體健康。
2. 求主讓賓館能盡快聘得足夠人手,使團隊工作更順暢。
09/08 荃葵隊
部隊軍官: 曹蔡英齊少校
副部隊軍官:曹錦成少校
代禱:
1. 為部隊下半年事工推行運作順利祈禱,為每項活動運作更佳,能達到活動之目標,例如:拯救靈魂、建立信徒、關愛社區,幫助籌委小組有天上和地上的智慧服事。
2. 繼續為每日讀經計劃祈禱,希望有更多弟兄姊妹加入,一同愛閲讀聖經,扎根主的真道上。
10/08 黃埔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 李群英女士
代禱:
1. 疫情令到各界都身心疲累。祈求香港以至全球疫情持續放緩,人人都身體健康,早日除下口罩恢復正常生活。
2. 祈求各同事及其家人生活愉快。
11/08 全球祈禱日
德國、立陶宛及波蘭地域
地域總指揮: 卡埃維准將
地域秘書長: 黎孝文上校
軍官 118 (在職60, 退休58) 委員 2 部隊 37 分隊 5
軍兵 724 青年兵 67 救世軍之友 413
代禱:
為立陶宛
祈禱立陶宛人民渴求上帝!
為波蘭
祈禱上帝將領導和指導新成立的救世軍基金會,讓它努力在波蘭開設第一家救世軍慈善商店。
為德國
為新的地域領袖順利到來,因為他們帶著其文化離開了國際區域,並在這個新的、文化不同的地域上安頓下來。為超越語言障礙的美好聚會和相互理解祈禱。
為我們的地域
為每個國家和他們的國家(屬靈的)挑戰祈禱 — 因為更大的歐洲軍事衝突的威脅和恐懼正在蔓延。祈求願意聆聽上帝的聲音並尋求祂作為一個安全的地方(詩 43)。
12/08 寶琳長者之家
院長:區以德先生
代禱:
1. 請為長者院友及家屬祈禱,求主繼續保守看顧,引領大家在疫情的各種限制下,仍能彼此扶持,常懷感恩的心,心靈獲得平安喜樂。
2. 請為全體職員祈禱,求主繼續帶領我們迎接日常工作的挑戰,以服務長者及家屬為己任,並常懷謙卑的心,為主耶穌基督的救恩作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