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求耶和华我的神垂顾仆人的祷告、祈求,俯听仆人今日在祢面前的祈祷、呼吁。(列王记上8:28)

日期 代祷单
11/07 物业部
物业总监: 曾纪峰先生
代祷 :
1. 求主赐给我们力量,让我们竭尽所能,在我们的范畴中展现诚信和专业精神。
2. 祈求部门同工有健康和智慧应付工作。
12/07 沙田队
部队军官: 曹谭玉珍少校
代祷 :
1. 为沙田队的弟兄姊妹能按着神的心意上下一心,实践「爱连结、灵进步、传福音」的异象与召命祷告。
2. 为牧区福音事工祷告,求神藉沙田队赐福整个牧区的单位用户及同工,让他们因认识耶稣基督得着丰盛生命。
13/07 渔湾家品店
高级店铺经理: 樊伟婵女士
代祷 :
1. 祈求疫情尽快过去,曾经患新冠病毒的同事及其家人早日康复。
2. 为我们员工有健康的身心灵祷告,又愿我们的主在我们的工作中赐给我们平安和喜乐。
14/07 全球祈祷日
印度北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戴丹尼中将
地域秘书长: 马俊和上校
军官 512 (在职412/退休100) 部队 171分队 898 委员4 学员 25
军兵 72,870 青年兵 4,922 救世军之友 3,450
代祷 :
1. 为新的扩展事工和在那里工作的军官祷告。
2. 加强我们的儿童和青年事工、妇女事工和部队事工。
3. 为我们的院校祈祷。
4. 为我们的候补员、军官训练学院同工和今年 7 月新一届学员训练祈祷。
5. 为我们会众的属灵生命成长祷告。
6. 为地域战略计划能顺利施行祷告。
7. 为地域面对挑战祈祷。
15/07 南山长者之家
高级主任:黄淑娴女士
代祷 :
1. 南山院有院友于第五波疫情中离世,当中有家人未及赶到医院见长者最后一面,希望天父能保守家属早日走出伤痛。
2. 院舍经历了第五波疫情,在过去两个多月像停摆了一样,祈求团队能同心一致,有更好的心力面对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