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求耶和華我的神垂顧僕人的禱告、祈求,俯聽僕人今日在祢面前的祈禱、呼籲。(列王記上8:28)

日期 代禱單位
11/07 物業部
物業總監: 曾紀峰先生
代禱 :
1. 求主賜給我們力量,讓我們竭盡所能,在我們的範疇中展現誠信和專業精神。
2. 祈求部門同工有健康和智慧應付工作。
12/07 沙田隊
部隊軍官: 曹譚玉珍少校
代禱 :
1. 為沙田隊的弟兄姊妹能按著神的心意上下一心,實踐「愛Ÿ連結、靈Ÿ進步、傳Ÿ福音」的異象與召命禱告。
2. 為牧區福音事工禱告,求神藉沙田隊賜福整個牧區的單位使用者及同工,讓他們因認識耶穌基督得著豐盛生命。
13/07 漁灣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 樊偉嬋女士
代禱 :
1. 祈求疫情盡快過去,曾經患新冠病毒的同事及其家人早日康復。
2. 為我們員工有健康的身心靈禱告,又願我們的主在我們的工作中賜給我們平安和喜樂。
14/07 全球祈禱日
印度北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戴丹尼中將
地域秘書長: 馬俊和上校
軍官 512 (在職412/退休100) 部隊 171分隊 898 委員4 學員 25
軍兵 72,870 青年兵 4,922 救世軍之友 3,450
代禱 :
1. 為新的擴展事工和在那裡工作的軍官禱告。
2. 加強我們的兒童和青年事工、婦女事工和部隊事工。
3. 為我們的院校祈禱。
4. 為我們的候補員、軍官訓練學院同工和今年 7 月新一屆學員訓練祈禱。
5. 為我們會眾的屬靈生命成長禱告。
6. 為地域戰略計劃能順利施行禱告。
7. 為地域面對挑戰祈禱。
15/07 南山長者之家
高級主任:黃淑嫻女士
代禱 :
1. 南山院有院友於第五波疫情中離世,當中有家人未及趕到醫院見長者最後一面,希望天父能保守家屬早日走出傷痛。
2. 院舍經歷了第五波疫情,在過去兩個多月像停擺了一樣,祈求團隊能同心一致,有更好的心力面對未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