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虑。(箴言 10:22)

日期 代祷单
13/06 内部审计部
总监:伍慧燕女士
代祷
1. 祈求部门能聘请到合适的员工服务军区。
2. 祈求神给予我们智慧去履行我们的职份及责任。
14/06 九龙中央堂
部队军官: 林李内欣上尉
代祷
1. 部队会举办两个暑期福音活动「小学生暑期圣经班」和「中学生青年营」,求主预备服侍的人和即将接触的新家庭。
2. 部队部份家庭移民或年青军兵往海外留学,求主引领他们新的开始;又保守及坚固留下的信徒的心,为福音继续有力事主。
15/06 天后家品店
高级店铺经理: 卢婉玲女士
代祷
1. 祈求疫情尽快完结,令我们可以继续正常生活。
2. 祈求各同事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16/06 全球祈祷日
印度尼西亚地域
总指挥: 谭友诚准将
秘书长: 许世达上校
军官 901(在职759 / 退休142) 辅助上尉 27 部队 288 学员 68
军兵 47,892 青年兵 6,721 救世军之友 15,050
代祷
1. 我们感谢上帝回应我们的祷告,得以应付我们在地域事工上遇到的挑战。
2. 为2022年8月南太平洋及东亚洲国际部长和区域妇女事工秘书长麦伟恩中将及麦罗萍中将伉俪的到访;和他们在印度尼西亚期间将进行的活动祷告。
3. 为今年年中开始的学员教育训练方法有所改变祷告。第二年学员将在训练学院外进行一年的实习。希望这些改变对学员在接受教育和训练期间有良好的影响。
4. 为训练学院的院长、职员和军官们祈祷,他们将接收实习的学员,他们在监督和训练学员方面具影响力,装备他们成为军官。
5. 为救世军在印度尼西亚东部事工的发展祷告。
6. 为军官和救世军人继续和应圣洁生活的重要性,并能够在事工和家庭中实践圣洁。
17/06 海泰长者之家
高级主任: 何泇仪女士
代祷
1. 求主保守各同工身体健康,赐给我们智慧及力量去克服疫情下种种的困难及挑战。
2. 为我们的服务使用者及其家属祷告,求主的恩典及平安临在他们身上,保守他们在疫情下平安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