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言 10:22)

日期 代禱單位
13/06 內部審計部
總監:伍慧燕女士
代禱
1. 祈求部門能聘請到合適的員工服務軍區。
2. 祈求神給予我們智慧去履行我們的職份及責任。
14/06 九龍中央堂
部隊軍官: 林李內欣上尉
代禱
1. 部隊會舉辦兩個暑期福音活動「小學生暑期聖經班」和「中學生青年營」,求主預備服侍的人和即將接觸的新家庭。
2. 部隊部份家庭移民或年青軍兵往海外留學,求主引領他們新的開始;又保守及堅固留下的信徒的心,為福音繼續有力事主。
15/06 天后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 盧婉玲女士
代禱
1. 祈求疫情盡快完結,令我們可以繼續正常生活。
2. 祈求各同事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16/06 全球祈禱日
印尼地域
總指揮: 譚友誠准將
秘書長: 許世達上校
軍官 901(在職759 / 退休142) 輔助上尉 27 部隊 288 學員 68
軍兵 47,892 青年兵 6,721 救世軍之友 15,050
代禱
1. 我們感謝上帝回應我們的禱告,得以應付我們在地域事工上遇到的挑戰。
2. 為2022年8月南太平洋及東亞洲國際部長和區域婦女事工秘書長麥偉恩中將及麥羅萍中將伉儷的到訪;和他們在印尼期間將進行的活動禱告。
3. 為今年年中開始的學員教育訓練方法有所改變禱告。第二年學員將在訓練學院外進行一年的實習。希望這些改變對學員在接受教育和訓練期間有良好的影響。
4. 為訓練學院的院長、職員和軍官們祈禱,他們將接收實習的學員,他們在監督和訓練學員方面具影響力,裝備他們成為軍官。
5. 為救世軍在印尼東部事工的發展禱告。
6. 為軍官和救世軍人繼續和應聖潔生活的重要性,並能夠在事工和家庭中實踐聖潔。
17/06 海泰長者之家
高級主任: 何泇儀女士
代禱
1. 求主保守各同工身體健康,賜給我們智慧及力量去克服疫情下種種的困難及挑戰。
2. 為我們的服務使用者及其家屬禱告,求主的恩典及平安臨在他們身上,保守他們在疫情下平安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