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啊,求祢听我的祷告,留心听我的恳求,凭祢的信实和公义应允我!(诗篇 143:1)

日期 代祷单
06/06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总监:卢佩文女士
代祷
1. 曾染疫同工的身体恢复,各同工有健康的身、心、灵去处理工作及作出卓越的服侍。
2. 为部门有洞察力及智慧去应对因社会多变的情况而带来的人力资源需要。
07/06 九龙城队
部队军官: 何振义学员中尉
代祷
1. 感谢神一直看顾九龙城队,本队将于6月12日庆祝32周年纪念主日圣洁会,届时会募立九位正兵。求主继续带领本队未来的发展。
2. 本队有三个家庭于六月移居海外,求主保守他们的前路。部队也因而流失一些事奉人员,求主预备合适的弟兄姊妹愿意投身事奉。
08/06 卜维廉中学
校长: 洪楚英先生
代祷
1. 祝福所有学生在整个学年内有健康的身体、智慧及信心。求主消除学生在疫情下回校上课的焦虑。
2. 过去几年,中一学生收生率一直下降。求主消除任何阻碍父母为子女选择卜维廉中学的因素,引领他们思考及作出决定。祈求我们努力迎接中一收生的挑战,可以达到教育局的要求。
09/06 全球祈祷日
印度东部地域
总指挥: 何礼明准将
秘书长: 白沛嘉上校
军官 376(在职277/ 退休99) 辅助上尉 13 部队 246 学员 27
军官 42,556 青年兵 12,533 救世军之友 47
代祷
1. 2023年大将到访地域:能够为大将在2023年到访组织好访问行程。
2. 克己运动:为克己运动能流畅运作,收集更多奉献祈祷。
3. 男士团契大会:男士团契成员有所增加,成员在属灵生命和事工上都得到建立。
4. 地域大会:印度东部地域最大的议会正筹备地域项目和行动规划,务求地域可以蓬勃发展,并可在事工上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
5. 外展事工:为同工和捐助者祈祷,并赢得更多得救的灵魂。
6. 灵性复兴:为地域的灵性复兴和人道主义服务。
7. 感谢神:在事工上的带领和成就。
我们希望得着全球救世军人的代祷支持,有效促进印度东部地域的事工、计划和活动取得成功。
10/06 海嵐長者中心
主任: 何嘉安女士
代禱
1. 求主加力予各同工、服務使用者及其照顧者,願大家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不同的轉變及挑戰,心裡有著平安喜樂的福氣。
2. 願主賜我們同工力量,賜予同工智慧回應社區及長者需要,堅守服侍長者的使命和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