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啊,求祢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懇求,憑祢的信實和公義應允我!(詩篇 143:1)

日期 代禱單位
06/06 人力資源部
人力資源總監:盧佩文女士
代禱
1. 曾染疫同工的身體恢復,各同工有健康的身、心、靈去處理工作及作出卓越的服侍。
2. 為部門有洞察力及智慧去應對因社會多變的情況而帶來的人力資源需要。
07/06 九龍城隊
部隊軍官: 何振義學員中尉
代禱
1. 感謝神一直看顧九龍城隊,本隊將於6月12日慶祝32週年紀念主日聖潔會,屆時會募立九位正兵。求主繼續帶領本隊未來的發展。
2. 本隊有三個家庭於六月移居海外,求主保守他們的前路。部隊也因而流失一些事奉人員,求主預備合適的弟兄姊妹願意投身事奉。
08/06 卜維廉中學
校長: 洪楚英先生
代禱
1. 祝福所有學生在整個學年內有健康的身體、智慧及信心。求主消除學生在疫情下回校上課的焦慮。
2. 過去幾年,中一學生收生率一直下降。求主消除任何阻礙父母為子女選擇卜維廉中學的因素,引領他們思考及作出決定。祈求我們努力迎接中一收生的挑戰,可以達到教育局的要求。
09/06 全球祈禱日
印度東部地域
總指揮: 何禮明准將
秘書長: 白沛嘉上校
軍官 376(在職277/ 退休99) 輔助上尉 13 部隊 292 學員 27
軍官 42,556 青年兵 12,533 救世軍之友 47
代禱
1. 2023年大將到訪地域:能夠為大將在2023年到訪組織好訪問行程。
2. 克己運動:為克己運動能流暢運作,收集更多奉獻祈禱。
3. 男士團契大會:男士團契成員有所增加,成員在屬靈生命和事工上都得到建立。
4. 地域大會:印度東部地域最大的議會正籌備地域項目和行動規劃,務求地域可以蓬勃發展,並可在事工上保持良好的協作關係。
5. 外展事工:為同工和捐助者祈禱,並贏得更多得救的靈魂。
6. 靈性復興:為地域的靈性復興和人道主義服務。
7. 感謝神:在事工上的帶領和成就。
我們希望得著全球救世軍人的代禱支持,有效促進印度東部地域的事工、計劃和活動取得成功。
10/06 海嵐長者中心
主任: 何嘉安女士
代禱
1. 求主加力予各同工、服務使用者及其照顧者,願大家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不同的轉變及挑戰,心裡有著平安喜樂的福氣。
2. 願主賜我們同工力量,賜予同工智慧回應社區及長者需要,堅守服侍長者的使命和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