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 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书2:9)

日期 代祷单
10/05 卜维廉队
部队军官: 谭振辉少校
代祷 
1. 为已确诊的军兵及其家人。
2. 为在疫情中收入受到严重影响的卜中学生的家庭。
11/05 中原慈善基金学校
校长:黄清思女士
代祷
1. 疫情仍然严峻,求天父保守我们在疫情中能保持身心灵健康,让教职员、同学与家长在面对这么多的挑战及困难下,懂得仰望天父,从祷告中得力,各人的家庭都能蒙福。
2. 中原慈善基金学校已在4月下旬复课,求天父保守全体教职员及同学可以持续在一个安全及健康。
12/05 全球祈祷日
总指挥: 李光秋上校
秘书长: 陈徐香凝少校
军官 50 (在职29/退休21) 部队 16 分队1 学员 1
军兵 2,445 青年兵 477 救世军之友 12
代祷
1. 为香港新冠疫情能早日受控。祈祷大将于十月能如期到访军区,无需接受隔离检疫。
2. 为军区缺乏足够军官,求神感动更多救世军军兵响应从主耶稣来的呼召,成为候补员,接受军官训练。
3. 为5月底的军官班克鲁退修日营祈祷,蒙圣灵更新众军官的生命和事奉主的心志。
4. 求神赐福军区的社会服务、教育服务和属灵事工,让我们活出天国的福音,使更多人得着福音的好处。
13/05 德田社区日间展能中心
助理高级主任:黄鹏图先生
代祷
1. 求主大能充满及坚固中心同工,使我们得着信心及智慧,在严峻疫情下继续提供合乎服务使用者需要的服务。
2. 求主赐喜乐平安予服务使用者及其家庭,并有人乐意帮助有需要的人,使他们心灵及物质上都得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