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2:9)

日期 代禱單位
10/05 卜維廉隊
部隊軍官: 譚振輝少校
代禱 
1. 為已確診的軍兵及其家人。
2. 為在疫情中收入受到嚴重影響的卜中學生的家庭。
11/05 中原慈善基金學校
校長:黃清思女士
代禱
1. 疫情仍然嚴峻,求天父保守我們在疫情中能保持身心靈健康,讓教職員、同學與家長在面對這麼多的挑戰及困難下,懂得仰望天父,從禱告中得力,各人的家庭都能蒙福。
2. 中原慈善基金學校已在4月下旬復課,求天父保守全體教職員及同學可以持續在一個安全及健康的校園內學習,同學們亦能在本學年餘下的日子重拾學習的動力,在知識及身心靈的培育上得以健康成長。
12/05 全球祈禱日
總指揮: 李光秋上校
秘書長: 陳徐香凝少校
軍官 50 (在職29/退休21) 部隊 16 分隊1 學員 1
軍兵 2,445 青年兵 477 救世軍之友 12
代禱
1. 為香港新冠疫情能早日受控。祈禱大將於十月能如期到訪軍區,無需接受隔離檢疫。
2. 為軍區缺乏足夠軍官,求神感動更多救世軍軍兵回應從主耶穌來的呼召,成為候補員,接受軍官訓練。
3. 為5月底的軍官班克魯退修日營祈禱,蒙聖靈更新眾軍官的生命和事奉主的心志。
4. 求神賜福軍區的社會服務、教育服務和屬靈事工,讓我們活出天國的福音,使更多人得著福音的好處。
13/05 德田社區日間展能中心
助理高級主任:黃鵬圖先生
代禱
1. 求主大能充滿及堅固中心同工,使我們得著信心及智慧,在嚴峻疫情下繼續提供合乎服務使用者需要的服務。
2. 求主賜喜樂平安予服務使用者及其家庭,並有人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使他們心靈及物質上都得到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