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 (约翰福音10:10)

日期 代祷单
03/05 锦田队
部队军官 : 王煜发少校
副部队军官 : 王黎洪娇少校
代祷
1. 疫情限制下,我们只维持一个聚会 — 网上主日圣洁会,弟兄姊妹的联系较疏离;求天父赐福,在疫情缓和之后,让弟兄姊妹在实体聚会中更热诚相交,彼此建立!
2. 求主开恩,恢复校牧、院牧和小区家庭的服务,打开传福音的门!为5月底 青年人筹划的特别团契聚会,广邀友好参加。求主祝福这团契聚会!
04/05 中原慈善基金皇后山学校
校长 : 劳耀基先生
代祷
1. 复课后,祈求全体师生和职员身体健康。
2. 为皇后山的新居民祷告,祈求他们早日适应新的居住环境。
05/05 全球祈祷日
印度中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马逸高上校
地域秘书长: 施万诚上校
军官 743(在职532/ 退休211) 辅助上尉 11 委员 2 部队 275
军兵 75,464 救世军之友 5,736 青年兵 17,557
代祷
1. 卜宣真医院启用:这是地域的核心项目,医院大楼已完工并准备投入服务。
2. 军官健康(在职和退休):我们的大多数现役和退休军官都有各种健康问题。今年1 月起,有五名现役军官已荣归天家或退休。对地域来说,情况令人忧虑。
3. 「复和使者班」 按立及任命礼于2022 年 5 月 7 日至 8 日举行。
4. 国际总部将会到地域进行审查
5. 地域迈向自立:地域正在努力争取于2025 年迈向自立。
06/05 箕筲湾小区日间展能中心
助理高级主任:程镁芳女士
代祷
1. 求主大能充满及坚固中心同工,使我们得着信心及智慧,在严峻疫情下继续提供合乎服务使用者需要的服务。
2. 求主赐喜乐平安予服务使用者及其家庭,并有人乐意帮助有需要的人,使他们心灵及物质上都得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