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10:10)

日期 代禱單位
03/05 錦田隊
部隊軍官 : 王煜發少校
副部隊軍官 : 王黎洪嬌少校
代禱
1. 疫情限制下,我們只維持一個聚會 — 網上主日聖潔會,弟兄姊妹的聯繫較疏離;求天父賜福,在疫情緩和之後,讓弟兄姊妹在實體聚會中更熱誠相交,彼此建立!
2. 求主開恩,恢復校牧、院牧和社區家庭的服務,打開傳福音的門!為5月底 青年人籌劃的特別團契聚會,廣邀友好參加。求主祝福這團契聚會!
04/05 中原慈善基金皇后山學校
校長 : 勞耀基先生
代禱
1. 復課後,祈求全體師生和職員身體健康。
2. 為皇后山的新居民禱告,祈求他們早日適應新的居住環境。
05/05 全球祈禱日
印度中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馬逸高上校
地域秘書長: 施萬誠上校
軍官 743(在職532/ 退休211) 輔助上尉 11 委員 2 部隊 275
軍兵 75,464 救世軍之友 5,736 青年兵 17,557
代禱
1. 卜宣真醫院啟用:這是地域的核心項目,醫院大樓已完工並準備投入服務。
2. 軍官健康(在職和退休):我們的大多數現役和退休軍官都有各種健康問題。今年1 月起,有五名現役軍官已榮歸天家或退休。對地域來說,情況令人憂慮。
3. 「復和使者班」 按立及任命禮於2022 年 5 月 7 日至 8 日舉行。
4. 國際總部將會到地域進行審查
5. 地域邁向自立:地域正在努力爭取於2025 年邁向自立。
06/05 箕筲灣社區日間展能中心
助理高級主任:程鎂芳女士
代禱
1. 求主大能充滿及堅固中心同工,使我們得著信心及智慧,在嚴峻疫情下繼續提供合乎服務使用者需要的服務。
2. 求主賜喜樂平安予服務使用者及其家庭,並有人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使他們心靈及物質上都得到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