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 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

日期 代祷单
04/04 区总部
区长 :谭罗惠芳少校
助理区长 :陈国威少校
代祷
1. 为着区部拓展各福音事工祷告,求神预备合适的军官及弟兄姊妹一起承担服侍。
2. 为着各部队的福音发展祷告,求神使用各部队成为小区福音禾场,让更多人听闻福音,认识神的爱。
06/04 荃湾幼儿学校
校长:黄婉儿女士
代祷
1. 为教职员的身心健康祈祷,祈求他们能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以面对受感染风险的压力。
2. 为家长及小朋友的身心健康祈祷,祈求他们有健康的体魄,免受感染;家长在照顾及辅助孩子的学习方面,能有充足的智能与耐性。部分学生家庭面对失业的压力,求主看顾。
3.学校面对因移民或疫情所引致的退学潮,求主保守。
07/04 全球祈祷日
澳洲地域
地域总指挥:董诺拔中将
地域秘书长: 梅永森准将
军官 1,605(在职706/退休899) 部队 295 分队 14
军兵 12,330 青年兵 1,548 救世军之友 3,957
代祷
1. 加强信心: 澳洲的救世军人认识到我们需要上帝,我们所有需要都依赖祂,我们祝福世界并看到神的手在作工。我们会为奇迹、改变、创新和圣灵的运行祈祷,并期待神在我们所在的地方出现。
2. 加强爱:国家及人们都感受到神的爱、相互的爱及我们的爱。那些感到被边缘化的人,能够在生活的任何层面、小区及领导各方面感到被接纳。原住民及托雷斯海峡群岛居民(国家最初的原住民)的声音会影响我们的决策及未来方向。我们在聚会场合表达爱,所有文化及国籍的人会在我们当中找到归属及爱的语言,藉着神在我们当中及透过我们的工作,人们认识到神带来转化的恩典。
08/04 荔景院 (复康服务及社企)
高级主任:王淑怡高级主任
代祷
1. 祝愿荔景院的服务使用者、家属及职员在受Omicron感染 的影响下,能早日康复,重拾健康。
2. 祈祷疫情尽快过去,各人能回复日常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