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 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

日期 代禱單位
04/04 區總部
區長 :譚羅惠芳少校
助理區長 :陳國威少校
代禱
1. 為著區部拓展各福音事工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的軍官及弟兄姊妹一起承擔服侍。
2. 為著各部隊的福音發展禱告,求神使用各部隊成為社區福音禾場,讓更多人聽聞福音,認識神的愛。
06/04 荃灣幼兒學校
校長:黃婉兒女士
代禱
1. 為教職員的身心健康祈禱,祈求他們能照顧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以面對受感染風險的壓力。
2. 為家長及小朋友的身心健康祈禱,祈求他們有健康的體魄,免受感染;家長在照顧及輔助孩子的學習方面,能有充足的智慧與耐性。部分學生家庭面對失業的壓力,求主看顧。
3.學校面對因移民或疫情所引致的退學潮,求主保守。
07/04 全球祈禱日
澳洲地域
地域總指揮:董諾拔中將
地域秘書長: 梅永森准將
軍官 1,605(在職706/退休899) 部隊 295 分隊 14
軍兵 12,330 青年兵 1,548 救世軍之友 3,957
代禱
1. 加強信心: 澳洲的救世軍人認識到我們需要上帝,我們所有需要都依賴祂,我們祝福世界並看到神的手在作工。我們會為奇蹟、改變、創新和聖靈的運行祈禱,並期待神在我們所在的地方出現。
2. 加強愛:國家及人們都感受到神的愛、相互的愛及我們的愛。那些感到被邊緣化的人,能夠在生活的任何層面、社區及領導各方面感到被接納。原住民及托雷斯海峽群島居民(國家最初的原住民)的聲音會影響我們的決策及未來方向。我們在聚會場合表達愛,所有文化及國籍的人會在我們當中找到歸屬及愛的語言,藉着神在我們當中及透過我們的工作,人們認識到神帶來轉化的恩典。
08/04 荔景院 (復康服務及社企)
高級主任:王淑怡高級主任
代禱
1. 祝願荔景院的服務使用者、家屬及職員在受Omicron感染 的影響下,能早日康復,重拾健康。
2. 祈禱疫情盡快過去,各人能回復日常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