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神救众人的恩典已经显明出来。 (提多书 2:11)

日期 代祷单位
14/03 中国事务部 
行政及项目经理: 陈美仪女士 
代祷 
1. 在不稳定的疫情下,为同工们有着健康的体魄以参与小区发展工作代祷。
2. 因应内地社会需求的变化,中国事务部团队都能适时、适切地提供服务。
15/03 沙田队 
队长:曹谭玉珍少校 
代祷
1. 感谢神,沙田队向军区总部所申请为期三年的使命基金已于2022年1月初获批;请为部队能善用此基金发展校园福音及关怀事工祷告。
2. 感谢神,为沙田队预备了广大及多元的福音禾场;请为部队祷告,祈求圣灵亲自预备工人,与部队军官同心、同行、同作主工。
16/03 大窝口幼儿学校  
校长: 陈家怡女士 
代祷
1. 疫情持续,学校需提早在三月提早放暑假,对家庭的照顾及幼儿的学习均受影响。求主保守带领,各家庭有从主而来的平安和力量,面对这个困难的时期。同时,赐予校内各师生有平安的心,健康的身体,纪念各人身、心、灵的需要。
2. 求主继续保守带领,校内各事工一切顺利,赐予校长及行政人员聪明智慧,各教职员同心服侍,推动学校优质教育与照顾的服务。
17/03 全球祈祷日
巴西地域
地域总指挥: 施伟信上校
地域秘书长: 马曼劳少校
军官166(在职120/退休46) 部队42 分队6
军兵 1,638 青年兵 424 救世军之友 142
代祷
1. 救世军巴西地域百周年大会,柏培恩大将军伉俪到访
2. 各级领导
3. 灵性复兴
4. 青年工作的发展
5. 地域策略计划、部队增长和发展、社会服务项目的发展,自我维持和管理策略
6. 管治体系的实施
7. 鉴于巴西 新冠变种病毒 omicron病例的增加,军官、军兵、雇员及其家人的身体和灵性健康与安全。
8. 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正在减弱,我们的部队和分队,以及我们的社会服务单位可以恢复实体活动。
18/03 骏洋幼儿中心 
高级主任:容帼欣 
代祷 
1. 中心刚投入运作,愿神赐福中心运作畅顺,为新同工作准备,让他们满有仁慈和智慧去服侍有需要的家庭。
2. 愿神把祂的慈爱分享予有特殊需要儿童的家庭,使他们能怀着盼望面对难的日子。